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區聯會第56屆聚會報導



    今年(第56屆)的中區婦女部聯會與往年一樣,活動是分成上下午兩個部分進行。5月3日當天,來自中部地區12個教會、香港短宣隊及浸信會聯會婦女部傳道同工一行共148人,上午10點齊聚在苗栗浸信會聚會,崇拜進行是由該教會趙國雄傳道領著弟兄姊妹配搭接待服事,由活水浸信會敬拜讚美團配搭帶領大家詩歌歡唱,約翰福音第一章51節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敬拜讚美以「天開了」、「更深經歷祢」及「喜樂泉源」三首詩歌,拉開今天活動序幕,讓姊妹們進入禱告,等候天開,來更深經歷神,讓神成為眾姊妹們的喜樂泉源。

    接著,水湳浸信會施周綉雪師母作信息分享,她以今年年度主題「重燃熱情 生命發光」為主軸,詮釋重燃熱情使生命發光之鑰,就是與神共舞。在信息中,她舉了聖經中的兩個重要人物來對姊妹們勉勵,第一位是亞伯拉罕,她說:「亞伯拉罕是一個敬畏神的人,他凡事以神的事為念,按照神的節奏去行」,她又舉第二位值得姊妹們效法的是聖母馬利亞,她說:「聖母馬利亞來自拿撒勒小鎮,就像你我名不見經傳,但是當神的託付臨到她,要她孕育生育耶穌時,她就毫無保留,情願照主所吩咐的去作」,透過今天的信息分享,施師母對姊妹們提出了重要的呼籲就是「我們是極其微小的人,人生短暫且無常,我們要看重神的國度,在神永恆的國度,與神連結,才能拿到那把重燃熱情使生命發光之鑰。」

    施師母作完信息分享,接著浸聯會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介紹婦女部事工,香港短宣隊郭鳳群傳道也上台對甫結束的「南部短宣」作心得報告分享,郭傳道說:「這個短宣隊平均年齡在67歲以上,來到這裡短宣(對原住民),因為我們在主裡享受很多,我們是很有福氣的,神跟我說『你要跟隨我,就是要走出去』,當我們願意給神用,把這個福氣與人分享時,即便我們年紀大,語言又不通,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我們彼此鼓勵,他們訓練我們,我們也訓練他們,神的愛把我們連結在一起!」

    聚會結束進行奉獻,大會選用「活出愛」這首詩歌來作回應「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耶穌的愛點燃我,心中熊熊的愛火,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這次奉獻,依著部長柴師母的說明,姊妹們除了為既有的對大會作奉獻外,也為浸會婦女部長期支持的海外宣教士――黃明芳宣教士,為其赴美接受多媒體事奉訓練之經費作特別奉獻,基於現今是一個多媒體的時代,接受多媒體專業訓練,不僅事關現階段澳洲中部原住民福音事工之推動,更有助改善澳洲中部此方面人力短缺現象及後進相關多媒體人才之培育,因此,姊妹們因著耶穌的愛,藉由奉獻能與遠在澳洲的黃明芳宣教士一起向世界活出愛,是格外具有意義的。

    11點30分聚會完畢,大夥兒前往在地知名的「棗莊」盡情享用地道的客家風味午餐後,即前往「客家大院」及「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進行客家文化之旅及踏青。「客家大院」及「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是苗栗知名的景點,很多人都去過,中區會長麥子教會傅李怡瑩師母特別為此行程安排期許表示「同樣的地方(行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但整天活動下來,相信與會者都會認同,這個註腳其實是適用於整天的活動,而非限於「客家大院」及「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的行程。傅李怡瑩師母及恩光堂林月芬牧師精心規劃主辦這次活動,內容充實且精彩,相信與會的姊妹們皆能從上午神的話語及下午的身體鍛鍊中,讓身心靈在主裡同獲造就及成長。


水湳浸信會 石麗英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