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服事分享】聯結關懷-耶路撒冷烈火大會禱告組


    426日至51日有「2016耶路撒冷烈火大會」在台北、桃園舉行。這是跨教派合作的聯合聚會;由浸信會聯會、浸信會仁愛堂、平鎮浸信會、台北復興堂、恩雨靈糧堂及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等單位共同邀請彼得‧塚平牧師(Peter Tsukahira)來台分享「以色列與神的國」。
    浸聯會婦女部受大會籌備會邀約參與禱告組事奉,婦女部蔡麗敏傳道為禱告組協調員。仁愛堂李朝成牧師說:「浸信會女傳道會是一群熱愛禱告的姊妹,在禱告的事奉必不缺席。」
    感謝主,浸會姊妹與友會肢體一同配搭,以禱告托住會前籌備工作與大會各項事奉。
    禱告組也徵召各場次在會場的守望禱告同工。許多姊妹回應徵召,放下手中的工作,來到現場參與禱告事奉行列,拿起主所賜的禱告兵器,與大會所有事奉人員一同守望與爭戰,也一同蒙主賜福。
    榮耀、權能歸給父神上帝與主耶穌基督,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