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東地方聯會2017年大會報導~聖靈運行 無不亨通



日期:2017527
地點:溫泉浸信會
人數:70
     527日浸聯會婦女部台東地方聯會在金崙溫泉浸信會進行,沿著南迴公路一路欣賞著神賜給東部很獨特的蔚藍天空及海,象徵著神揀選了這片福音淨土,這片淨土需要我們守護及捍衛,恩典才能滿溢臨到東部。姊妹們來自不同地區教會相互道平安、擁抱及分享近況,雖住在台東地區,但東部狹長型的地理環境,要見一次面也不容易,姊妹們因為有這樣的聚會特感興奮及感恩。
    聚會前的破冰是打破彼此間的陌生及培養不同教會姊妹間的默契,溫泉浸信會秀鳳傳道用兒歌「白浪濤濤」兩人一組,考驗姊妹間的團隊默契及肢體協調,正因為彼此間的默契及肢體不協調,逗得姊妹們玩的很開心。
豐田讚美教會佩珊姊妹的見證感動在座的弟兄姊妹們,幾年前佩珊姊妹因罹患舌癌,生命從無助到絶望時,孩子對她說:「要不要到教會讓牧師為妳禱告?」因這禱告讓佩珊姊妹生命重新燃起、重新翻轉,屬靈生活也很充實,每日讀經、參加小組及事奉。當她生命得著醫治時,樂與人分享傳講她的見證,因開舌部手術說話不清晰,但神使佩珊姊妹口裡所說出的話,讓在座的弟兄姊妹們都能清楚、明白、瞭解佩珊姊妹所要表達的生命見證,真的要將榮耀歸於主!
    達旺浸信會劉正宏牧師勉勵婦女們的信息主題是「改變明天的信心」。神使我們的靈命每日都更新,當屬靈品格透過教會的成長、生命的成長、個人的成長,靈命成熟時,相信神的心意會透過你個人或教會彰顯出來。使徒行傳十:38「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能力」乃是與「聖靈」同在,有屬靈眼光的人就會因這「能力」有獨特的眼光,這獨特的眼光是當別人看到的是「危機」,但你看到卻是「轉機」;當別人看到「絶望」,但你看到的是「希望」。
基督徒獨特的體質,乃因為我們是神的兒女,身上留有神的DNA。劉正宏牧師引用心理學家馬斯洛說:「心」改變「行為」就會改變;「行為」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結果」就會改變。劉正宏牧師說:神能改變我們的性格思維,使我們有神的形象,因我們是神所造;劉牧師勉勵我們要有「能的思想」,「能」的思想會決定「行為」、「行為」會決定「習慣」、「習慣」會決定「個性」、「個性」會決定「命運」,基督徒命運改變是在神的手中,不是我們所能操控的,就如以賽亞書五十五:8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神在我們的DNA裡早已給我們不同的「能力」,也讓我們有獨特眼光,這眼光不在乎眼睛所看到的景況,而是信心眼睛被打開,而有與世人不一樣的眼光。
    一個早上的婦女聚會隨時間漸漸進入尾聲,在這裡透過詩歌、分享及牧師的證道,讓台東地方聯會充滿著感恩、激勵及信心的建立。期待11月於台南一年一度的婦女年會,讓更多的浸信會婦女們一起來參與,在年會裡有美好的生命見證分享,相互激勵及數算恩典。

u  浸信會豐田讚美教會  黃惠美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