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教會姊妹活動】姊妹事工分享~浸聯會婦女部訪廈門街浸信會弟兄會、女傳道會


聚會時間:主日中午1230-1330。廈門街浸信會弟兄會與女傳道會每個月安排有兩次聚會。
聚會內容:教會同工見證為主軸
    201718日歡迎「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婦女部」蔡麗敏傳道及胡秀華傳道前來事工分享。
    主日愛宴後,一曲女傳道會會歌〈婦女們快快來〉及弟兄會會歌〈奮起,愛主之人〉,揭開今天弟兄會和女傳道會聯合聚會序幕……
    接著彭老師帶動唱〈在兩條路的交叉〉,歌詞:「我在兩條路的交叉遇見主耶穌,撒旦也站在那裡,他說道:跟我來,今天我要給你很多有趣的玩意兒。但我說:不,我有耶穌,他給我真快樂,赦免我一切罪過,為我預備了天家,我要大聲讚美主!」弟兄姊妹一起跟著彭老師比動作及學習,很快的就將這首詩歌學會了。
    緊接著蔡麗敏傳道分享浸會婦女事工,並帶領我們製作五色珠,作為傳福音之用。五色珠:綠色(起初神創造天地……)、黑色(可是人卻想自己作主,偏行已路……)、紅色(神差祂獨生子耶穌為我們捨命流血……)、白色(當我們接受耶穌進入我們的內心時,我們罪被洗淨「潔如白雪」)、金色(每一個接受耶穌的人會與神親近,有平安、喜樂、豐盛的生命,正如金色珠一樣,充滿盼望和光明!)。接著弟兄姊妹大聲的呼召:你願意返回天父的懷抱,打開你的心門,接受耶穌到你心裡,享受上帝裡的平安喜樂和永遠的生命嗎?
     聚會結束前,弟兄會聶哥叮嚀122日我們要再聚會!最後,彭牧師致謝「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婦女部」蔡麗敏傳道並祝福禱告之後散會。

廈門街浸信會 周明慧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