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區聯會第57屆聚會報導

期待盛會 欣然赴約
今年婦女部中區聯會安排在413日,上午是信息、見證及交接,下午是分組活動。有來自中部地區十個教會的姊妹們,以及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婦女部蔡麗敏、胡秀華等傳道同工,並協助的相關同工大約130多人齊聚在台中恩光堂浸信會,享受了一場屬靈盛宴。聚會從詩歌〈生命運河〉開始,最後以〈活出愛〉結束。
生命見證 主題信息
大會安排了江淑惠姊妹的生命見證,及林月芬牧師的主題信息。江姊妹流暢又深刻地道盡人生中的風霜雨雪,最後因著真實的信仰及聖靈的引領,終於苦盡甘來,現今與夫婿一起在恩光堂事奉(謝文欽弟兄當日參與大會,擔任拍照服事),同心服事主,合力打美好的仗,見證又真又活的神。
林月芬牧師深入淺出地為我們解說主題:「聖靈」,加上精心製作的投影片,以及切身的生活例證,「聖靈」是這麼清晰又確實地在我們心裡。每一位姊妹立時茅塞頓開,當下便同心渴慕,林牧師帶我們宣告: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讓聖靈擔憂。要領受聖靈→被聖靈充滿→滿有聖靈的能力。
交接奉獻 興旺福音
聯會婦女部報告由蔡麗敏傳道擔任,她期勉我們以禱告支持聯會,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必須靠主擴展福音直到地極。又用照片介紹各地聯會的聚會,及行走禱告特會。麥子教會傅李怡瑩師母,在四年的任內,全心擺上盡力服事,從青澀到老練,如今卸下棒子,衷心期望婦女的工作繼續傳承下去。
享受午餐 肢體交通
午餐由恩光堂的大廚親手預備,採自助餐方式。姊妹們歡喜用餐,熱烈交談。見到老朋友噓寒問暖,甚至相約明年再來。雖然門外下著浠瀝的小雨,門內卻是熱切地彼此互道無恙。
讚美舞蹈 手工親作
下午有六個分組活動:手作烘培、造型氣球、造型花擺飾、敬拜舞蹈、彩繪環保袋、彩妝美容。結束前每個小組呈現成果,獲得全面的驚艷及讚賞。最後在活水浸信會姊妹帶領「活出愛」的詩歌中、恩光堂楊德仁牧師的祝禱後,帶著滿滿的愛與幸福回去,要將神的愛活在眾人面前。
台中浸信會 龍學寧宣教士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