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黃明芳宣教士近況~超過所求所想的祝福


平安的去豐盛的回來
    二○一六年九月十六日離開澳洲,全家前往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在美國叢林輔具訓練中心接受短期多媒體訓練課程。我們經過超過二十二小時的飛行航程,包括兩次的轉機,奇妙的是既然是同一天到達美國。主要原因是,從南半球到北半球我們會賺一天。

    這次赴美受訓之旅,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我常感覺這些不是我配得的。但是神卻向我大大施恩,以致我們全家得以一同經歷這趟豐盛之旅。這次我所接受的多媒體課程真的是從頭到尾充滿挑戰。報告和計畫一個接著一個,挑戰和困難度節節升高。尤其在學習過程中,有著使用第二種語言(英文)學習新知識的困境。很多時候我必須花雙倍的時間來釐清問題所在。感謝神,整個教學團隊都是非常有愛心又有恩賜的師長,不論我們所問的問題是何等的幼稚或是複雜,我從來沒有看到任何一絲的不悅呈現在他們的臉上。我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4PPray禱告、Patience耐心、Persistence恆心和Praise和讚美!

綜論
我個人覺得神在整個過程中讓我再次體會到在多媒體的製作路上我是不孤單的因著訓練我認識了一群委身的資深的工作者他們也願意在這條路上繼續支持我伴我前行。更寶貴的是他們願意隨時給予我所需要的協助。現在我開始以更新的眼光來面對這個服事。領會到每個挑戰都將會是化妝的祝福!願感恩頌讚都歸給神!

對浸信會聯會婦女部的感恩
    這次我們全家得以成行最大的支持團隊就是浸信會。一個是台中浸信會、一個是浸聯會婦女部。在美期間我向多人見證,此次美國行乃是我多年夢想成真。凡聽到的都覺得整個過程是奇蹟。神也在此事上堅定我們的信心。正如婦女部2017年主題〜「聖靈運行,無不亨通!」是的,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明芳、大衛和以諾 同上

此次學習的主要成品表格

成品照片
成品說明

明芳必須自己尋找歌手和彈樂器的人,然後進行錄製歌曲過程中學習何種麥克風適合錄製歌曲如何使歌聲和樂器聲錄製得恰到好處自己製作封面
這張專輯稱為〜〈歌曲與吉他首選


明芳必須自己尋找錄音者這個錄音過程是用一種提示法讀的人可以不識字只是跟隨提示者將經文記住然後以合適的表達法重複錄製所說的
這個方法是非常適合不識字的原住民因此熟練此錄音技巧和方式對我的服事非常重要在此作品中以諾擔任約拿。大衛擔任上帝和其他的角色。我也加進了音效和聲效。使整個〈約拿書〉 聽起來更具影響力。

這個作品是一個廣播劇有主題和目標對象是談到「饒恕的功課從述說個人的故事引到耶穌的比喻幫助人了解原諒是困難的要做到耶穌所說的七十個七次更是難上加難但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們凡事都能做

這是我們的錄影製作由提供的故事圖片透過特別的軟體製作成一個有故事、有圖片、也有聲效的錄影帶
可以在電腦上觀看再經由另一個軟體轉換成在手機上可以觀看的節目
我的故事是〜〈以利亞被接升天〉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