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高雄地方聯會浸會婦女領袖研習會報導

日期:2017112

地點:高雄 小港浸信會
內容:1.婦女部文字事工及材料介紹;2.舉辦婦女事工主日說明為主軸
人數:約24
    當婦女部思考到教會領袖及同工的更迭、信仰與事工的傳承,需要和教會在婦女領袖的培育更盡一份心力時,向婦女部各區聯會、地方聯會的同工提出舉辦領袖研習會的必要性。感謝主,2017112日高雄的浸會婦女同工們放下教會忙碌的事奉,齊聚在小港浸信會,為的是浸會婦女的傳承與發展。
    本次聚會分成四個主題:(1)婦女部組織簡介;(2)婦女部文字事工介紹及各項文字材料使用說明;(3)舉辦婦女事工主日說明;(4)傳道服務分享--文字與福音事工。由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同工蔡麗敏傳道、郭王復華姊妹、葉淑珍姊妹等說明分享。
    主題內容分享過後,高雄地方的浸信會傳道同工與婦女領袖們對本次研習會均有正向的回應,也提出建議,這些建言對婦女事工未來發展都很有益處。感謝主,讓我們能有美好交通並在事工有連結。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