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東地方聯會2018年大會報導


     2018527日下午3:00在博愛浸信會舉辦的是浸信會婦女台東地方聯會一年一度的聯會聚會,這次是台東地方聯會第一次的母親節表揚活動……為了讓參加的姊妹們能有個輕鬆下午茶姊妹會,籌備同工們決定來個戶外下午餐會,當天許多弟兄姊妹攜家帶眷的前來,現場約有200位出席,祝賀所有獲獎的媽媽和每位辛苦的媽媽們!
「浸信會婦女台東地方聯會~2018東浸好媽媽」名單如下:
1.豐田讚美教會:高石詩對師母
2.豐里教會:郭月枝姊妹
3.新站教會:顏桂香姊妹
4.博愛教會:王碧花傳道
5.歷坵教會:林美麗姊妹
6.嘉蘭教會:曾高節野姊妹
7.溫泉教會:陳林秀蘭姊妹
8.興旺教會:丁金鳳姊妹
9.台東教會:慕美德姊妹
    其中有位媽媽(曾高節野姊妹)是全場中最年長――90多歲,當她緩緩的步入舞台時,伴隨在她身邊的是與她生活超過70年的先生,看著這兩位敬畏神的夫婦,心中不禁感佩他們對家庭的付出、對上帝的執著和堅信,更是羨慕他們對彼此的愛情堅定到如今,感動許多在場的家庭和年輕夫婦!
    講員溫淑英牧師也用神的話鼓勵在場姊妹們,期望我們在基督裡成為美麗的女人,並能擁有美麗的人生。
    會中也有許多來自不同教會精彩的節目表演,讓參與的人一面享用下午餐點、一面也有視覺和聽覺的享受,最後也在李明福牧師的祝福下結束了這豐富又美麗的屬靈饗宴!

u  興旺浸信會達旺堂 劉林惠雯師母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