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嘉新民地方聯會2018年大會報導



時間:2018106日(六)上午10
地點:嘉義浸信會
講員:楊志和老師
講題:享受終生學習,迎向高齡社會
參加人數:約45
聚會內容:
    2018106日(六)是一年一度的嘉新民地方聯會,按往例以會長所屬教會為聚會地點,因此今年由嘉義浸信會主辦,首先會長王陳敏姊妹問候每位弟兄姊妹――遠從台北南下的婦女部同工柴朱淳心師母、蔡麗敏傳道;新營浸信會蔡志清牧師、粘偵喬師母及弟兄姊妹、民生浸信會林朝富牧師、莊瑞月師母及弟兄姊妹,嘉義浸信會李耿全牧師、事奉同工及弟兄姊妹,約有45位同聚一堂。
    敬拜讚美由嘉義浸信會主責社區事工的劉建宏弟兄帶領,以「活出愛」這首詩歌唱出基督徒該顯出的生活態度與方式就是「甘心給、用心愛,因耶穌的愛激勵我,使我們能成為別人祝福」。
    當吟唱婦女部會歌「婦女們快快來」及今年年詩「我願為你去」,會長王陳敏姊妹分享了自己在唱這些詩歌越吟唱越得激勵,讓神的聖靈引領,求主賜勇敢的心、夠用的恩典及力量得以在年老時依然傳福音、服事主。
    本次聚會主題是邀請嘉義中正大學楊志和老師主講,楊老師亦是嘉義浸信會會友,其研究專長為:公共關係、高齡社會議題、圖書資訊檢索。本次以「享受終生學習,迎向高齡社會」為題,講述台灣人口特徵、高齡化社會優點及衝擊、因應政策、如何成功老化及以信心面對老化等教導,鼓勵大家活出健康有意義的老年生活。
    主題時間之後為事工報告時間,由婦女部柴師母及嘉新民各堂會婦女事工會長分享,並進行同工交接。由嘉義浸信會王陳敏會長將未來兩年嘉新民地方聯會的事工交接給新營浸信會李緒英會長。在李耿全牧師的祝福中完成今年度嘉新民地方聯會。
    弟兄姊妹享受嘉義浸信會豐盛的款待之後,接著進行探訪事奉,新營浸信會探望搬往水上鄉的童眉君傳道;婦女部柴師母等探訪唐林琳姊妹;帶給長輩極大的安慰與喜樂。

u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