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桃地方聯會第29屆大會報導

中桃地方聯會2017年大會訂於97日在石門浸信會舉行。參加人數115位。
    聚會開始由劉瑞香牧師帶領會眾唱年度詩歌「求聖靈運行」、「願意愛你」及會歌「婦女們快快來」;並由主席涂敏華會長宣讀「長期標語與經文、今年主題與標語、四大宗旨」以及介紹歡迎各教會姊妹的到來,之後由桃園我們教會獻詩「奇妙的雙手」。
    接下來由石門浸信會陳明正牧師分享信息「舊故事,新信息」,經文: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十五:13)
  從經文中我們可以知道聖靈的大能是藉由盼望中產生的,但也許因為時間或生活中的因素讓我們缺乏「盼望」,陳牧師歸咎出缺乏「盼望」的三個原因:1.自我感覺良好:因為衣食無缺而對上帝沒有期待。2.自我感覺不好:因為生活困苦而對上帝不敢有期待。3.心靈無感:因為生活的忙碌而沒有時間提到上帝。但最好的基督徒則是以一顆最單純的心來尋求神的人,然而教會需要的是一個活出基督樣式與成為福音出口的人,藉由陳牧師自己牧養的石門浸信會之會友介紹「怎樣是一個活出上帝所喜悅的樣式的人。」其中提到了甚麼是「屬靈」的人,分享了愛德華茲拿單說:當你思想到上帝的慈愛和美善的時候,心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新約聖經中提到「與神同樂」的人就是屬靈的人。最後陳牧師勉勵用這三個方式恢復自己的盼望(信心)1.讀聖經。2.有穩定的教會生活。3.有禱告的生活。
    信息後由會眾唱年度詩歌「求聖靈運行」作為回應。也藉由迦南堂的戲劇「迷失的羊」讓我們知道神愛我們每一個人。
    中壢浸信會由鄭桂蓉傳道藉由社區外展事工「旺得福俱樂部」中的健康促進操帶領會眾以盛曉玫的詩歌「我一生」一邊唱著一邊進行健康促進操。
    而浸信會婦女部蔡麗敏傳道則是與會眾分享2017年浸信會姊妹們所作的事工黃明芳宣教士的近況與第58屆婦女年會的邀請。
    中桃地方聯會司庫與書記同工負責報告當天的奉獻收入與出席人數最後由陳明正牧師為大家祝福並拍團體照留下了大家美麗的身影。聚會結束所有參加者去教會附近的餐廳享受鱒魚大餐,結束今年度第廿十九屆中桃地方聯會聚會

中桃地方聯會書記 孫億如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