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東地方聯會2019年大會報導


    2019526日下午2點在娜路彎飯店舉行「台東區浸信會婦女地方聯會」幸福下午茶聚會。這次活動的籌備同工(各教會女牧者、師母和婦女會長)之所以舉辦「浸會婦女幸福下午茶」的目的是希望慰勞並尊榮鼓勵每位辛苦的媽媽和姊妹們。
    此次活動特別選在台東的五星級娜路彎飯店,期盼讓每位參與的姊妹身、心、靈都得到豐盛的供應和休息。此次參與的教會計有10間,人數多達156位。
    聚會一開始由嘉蘭浸信會陳秀鳳傳道帶領姊妹們玩破冰遊戲,因有神秘禮物的獎勵,讓姊妹們個個更卯起勁來玩得非常盡興,不亦樂乎!最後,遊戲結果獲獎者由溫泉浸信會的姊妹幸運得到這美麗又實用的錢包。
     隨後由豐里浸信會敬拜團,帶領東浸眾姊妹們自由、喜樂的將最自然的歌聲、舞蹈、尊榮和感恩獻給神!
    此次聚會的講員高忠輝牧師(豐田讚美教會)用幽默又風趣的方式分享男人與女人的密碼,鼓勵姊妹們更多認識神所造的男人,以神的愛來幫助、尊榮我們的丈夫,恢復神起初所設立的幸福美滿的婚姻家庭!
    領受了神話語的餵養後,再來就是要填飽姊妹們肚腹的時刻,大家一面享用餐點、一面彼此分享鼓勵,看見姊妹們分享生活中經歷神奇妙的恩典,如此情景,真想要說我們真是一群幸福又蒙福的女人呀!
    享受美味的佳餚過後,又是聚會的另一個高峰,麗敏傳道特別分享婦女部的事工,也極力邀約在場姊妹們參與60週年婦女大會!
    接著分別由四間教會的姊妹們現身說法做見證,從大家的見證分享中,激勵所有姊妹們,神是又真又活、與我們同在的神,大家可以在生活中不斷經歷神奇妙偉大的作為!
    會中更穿插了令人期待的摸彩時刻,豐富又實用禮品,讓每個抽中的姊妹們直呼,此次聚會真是物超所值,領受神話語的激勵、享用豐盛的佳餚、聽見感動的生命見證、又得著經濟又實惠的禮品!
    最後講員高牧師在祝福禱告之前,分享永保美麗的三個秘訣,就是「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就在這婦女們喜愛的三個美麗祕訣的鼓勵餘音下,台東區浸信會婦女地方聯會的「幸福下午茶」時光,豐盛又喜樂的完滿結束!

u  台東地方聯會會長 劉林惠雯師母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