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北地方聯會第65屆大會報導


 2019521日(星二)上午八點兩輛大型遊覽車載著參加台地方聯會大會的姊妺及兄們前往平鎮浸信會。一路上來自不同教會的姊妹及兄們在車上藉自我介此認識,並大聲唱敬拜詩歌,喜樂、平安充滿在每位與會者的心間。
九點三十分,主席石玉翠姊妹宣布大會開始,由平鎮浸信會陳嘉華師母帶領敬拜詩歌。接著主席帶領禱告,並與會眾宣讀長期標語、今年主題、今年標語及四大宗旨,然後一起唱會歌〈婦女們快快來〉及今年年詩〈我宣傳主福音〉。主席並一一介紹這次來參加地方聯會的各間會和平鎮信會的弟兄姊妺們在唱一切獻上〉詩之時由浸信會義美堂姊妹收奉獻。接著婦女部柴朱淳心會長報告婦女部的事工動態,尤其讓與會姊妹們了解今年年會是第60年會,日期是115-7日,已確定在楊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將有國外貴賓蒞臨,116日下午有六十週年感恩慶典。
大會原安排平鎮浸信會烱榕牧師分享信息「貴重的器皿」(參考經文太後書二章二十一節),惟因不久前黄牧師騎馬摔傷,不宜久站故改以劇方式呈現黄牧師伉儷的生命見證,劇名「永不放棄」,由平鎮浸信會的弟兄姊妹擔綱演出。本劇大意內容,黄牧師年少輕狂,早早結婚,婚姻的前十年打架事三進三出獄,在通期間,黃牧師的姊姊基督徒)送他去苗栗禱告山,剛巧在期間有呂代豪牧師特會(呂牧師曾是幫人士後成為師),大大影響了黃牧師定去自首卻因掃黑期限已過,不用被關他就決定去讀神學院並一生獻服事主,民國89年(西元2000年)按立為牧師,黃牧師有一一女,去年兒子黃祈翰也按立為牧,目前全家在平鎮信會服事主本劇以詩歌〈相信就有奇〉作為結束。
聚會同時舉行同工交接――周黃慧玲師母接任會長、蔣福齡姊妹接任書記。上午的聚會在烱榕牧師的祝福禱告及拍團體大合後結。之後坐車至台灣番鴨園區大江店用午餐,餐後車至義美品觀生產生生活區參觀及採買約停一小時在三點三十分準時開車約近五點回到目的地「台北」。美好的團契交通期待下次再相會  
本次聚會參加人數,共計150
台北地方聯會書記 蔣福齡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