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北區聯會第61屆大會報導──分組專題(一):健康促進旺得福俱樂部,講員:鄭桂蓉傳道

 報名這組的姊妹有六十多人,可見大家對於已辦了三年的旺得福俱樂部還是很得幫助的。

    首先鄭桂蓉傳道帶領我們坐在椅子比劃做動作,後來再配上流行歌曲〈一把火〉,動作就更生動活潑了,真希望多跳幾首呢。

    出乎意料,今天有永和浸信會的一班人馬也加進來,在台上帶領著大家一起活動;原來永和浸信會三年前曾來參加婦女部北區聯會,分組時參與了旺得福俱樂部,陳怡伶傳道當時就有感動並禱告,期望以旺得福俱樂部作為開展社區服務的事工。經過三年的預備及上課受訓,就在311日這天早上,他們四位同工在教會開張了,開始社區的「健康促進旺得福俱樂部」,當天下午就來到懷恩堂作見證,細述上帝是如何感動他們,一起同工的,真是奇妙!

    接著中壢浸信會的姊妹帶了個靜態的活動,讓大家在一張自己喜歡的顏色紙上,寫下一個字,代表今年的感受,並加上經文或勉勵自己的話,又以亮片裝飾其上,彼此分享。我寫的是「新──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因為我和鄒牧師今年退任,將搬回老家苗栗,希望一切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u  浸信會恩惠堂 鄒黃淑禎師母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