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婦女部退修會暨浸信會堂會關懷行

 2021322-24日召開婦女部今年度第一次會議亦是舉辦部員退修會,地點在左營──高雄海軍四海一家。本次會議婦女部部員及地方聯會會長共計15位姊妹參與。

    三天行程計有安排:兩次的部員會議、婦女年會場地勘查並探訪關懷浸信會堂會女牧師、師母、女傳道。

    32324日是探訪日,23日以分組方式進行,四組成員探訪10間堂會、16位女牧師、師母、女傳道;有三組是在高雄市區內的8間教會,另一組則前往至美濃及信國浸信會。

    在探訪教會行程中,當巧遇有女傳道會聚會時,也能與姊妹們同坐席聚會,真是美好的聯結。此次部員帶著婦女部會徽項鍊致贈與教會80歲之年長姊妹,感謝姊妹們忠心支持婦女部,也彼此以會徽中的永久標語「與神同工」相互共勉,並將傳福音的棒子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324日,全體成員前往六龜,探訪山地育幼院並六龜浸信會及土壟浸信會。車輛進入育幼院院區,同工熱情招呼,引導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實聯制登記後,接著前往新蓋好的木構造屋 2樓,裡面已備好飲料水果等著我們到來。平日在眾多場合常有機會聽到楊子江牧師的分享,此次楊牧師概略分享育幼院轉型現況之後,保留更多時間讓我們與楊朱世珍師母交流。楊師母分享自己從原是在工作之餘來到育幼院擔任志工而今日成為育幼院一員,我們也深覺上帝的帶領真是奇妙!

    兩天探訪12間教會、18位女牧師、師母、女傳道,有機會聽聞教會建立與成長的歷史,也能知道現今事奉發展方向,更重要是同心代求,將探訪的堂會交託予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感謝主,婦女部以愛走動,願成為與神同工的器皿,求主賜福眾教會,興起更多姊妹委身在大使命!

 

u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