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高雄地方聯會2021年大會報導

     2021年婦女部高雄地方聯會,訂於513日週四上午在明誠浸信會舉行。

    當日明誠浸信會招待同工以熱情招呼及不馬虎的態度──實名制簽到、噴酒精、梅花座、配戴口罩──絲毫不含糊的防護,除了是因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更加是為了讓大家能放心聚會!

    此次聚會特地邀請美南宣教士,分享在個人、家庭、工作上,如何接受神的呼召,將自己及家庭全然擺上,成為海外宣教士的歷程。當日分享見證的宣教士,分別是:彭嘉雲(Carolyn Miller)、艾美莉(Emily Littleton)、趙志亨(Cho Jihyung)及蘇星(Susan Strupp)。

    四位宣教士在見證分享當中,同時都提到語言的轉換及學習是她們首先要克服的。多位宣教士原先的母語是以英文為主,派任到宣教地就努力的學習當地的語言及當地的語調;派任至台灣的就努力學習台灣話、國語;在學習語言初期無法與人溝通時的挫敗感是難以想像的。第二項努力學習的就是了解當地文化。

    雖然每一位都是以順服神的初心走上異鄉宣教路,然而並不代表從此走上坦途,相反地宣教士所遇到的不順遂比其它人更多。例如:缺乏經費支援、事工未能達到預期、當地政治因素影響事工發展、當家人遇到變故時自己卻無法及時陪伴在家人身旁的無奈……等等,都是一次又一次考驗著信心!

   雖然遇到這許多的困難,都因主話語的安慰及應許,讓她們更能堅忍的承受。她們傳福音的歷程,如同真實地在經歷提摩太後書四章2節「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很感謝神,有此次機會聽到美南宣教士們的生命見證,讓我對異鄉宣教事工有進一步的了解。願神賜福美南宣教士們,天天有從上帝來的智慧與聖靈的引導,與神有親密的關係,持守初心完成主所託付的使命!

    此次聚會同時舉行高雄地方聯會同工交接,由婦女部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及蔡麗敏傳道蒞臨主持。南區會長郭姊妹先由現任會長蘇馬春蘭師母手中接過高雄地方聯會會旗,傳遞與接任的劉曾靜如師母。再由蔡麗敏傳道遞交「婦女部地方聯會會章」與新任會長劉師母,共勉與神同工、攜手服事姊妹與家庭。

    本次聚會有13間教會、85位姊妹參加。

u  五甲浸信會

王玉真 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