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高雄地方聯會2022年大會報導


日期:202253日,930-1200

地點:澄清湖浸信會

主席:劉曾靜如師母

講員:裘佩恩律師

信息回應:楊婷琇牧師、蕭怡華傳道

詩歌敬拜:種子浸信會

參加人數:80位,9間堂會

 

  這兩年,每逢到了聯合聚會的時候,主辦同工們總是因著新冠疫情不斷地向主求智慧:「主啊!該辦理呢?還是該停辦呢?」若辦理,是為著教會彼此連結,姊妹們能得造就、被激勵,是美的;若停辦,則是為著眾家姊妹們的身體健康著想。

 

  4月下旬,同工們在禱告中做了決定:讓各教會自行決定參加與否。參加的,要有平安;告假的,不彼此論斷,在禱告中求主保守參與的弟兄姊妹。於是,53日如期辦理高雄地方聯會的聚會。

 

  當天早上,細雨濛濛,交通擁擠,然而,我們依然歡喜快樂地赴會。澄清湖浸信會的弟兄姊妹承擔招待的服事,讓大家在極棒的會堂中,享受主宴。種子浸信會的姊妹們帶領我們唱詩歌敬拜神,我們或張口唱詩歌、或安靜思想禱告,經歷在地如在天的敬拜。我們也歡唱會歌,朗讀長期標語、今年主題、標語、四大宗旨,再次提醒姊妹們要個人靈命成長、與神同工。

 

  信息主題「恩典的軌跡」,我們邀請裘佩恩律師弟兄分享他的生命故事,從學生時代到畢業求職,當中經歷延畢、預官抽籤、憲兵司令部的招考……無數次的考試、落榜,他自我揶揄落榜的次數比國父孫中山先生革命失敗的次數還多。但是,上帝記念他在年少時的禱告:「願神安排前面道路。」於是,上帝一路出手,人看來似乎是不斷經歷失敗,但一個故事連著另一個故事,似乎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其中引領,失敗的經驗塑造生命更堅韌,生命故事出現了許多相助的貴人,基督徒前輩提醒他,他是一個基督徒律師,在律師之前,他更是一個基督徒;要如何不被錢財、名聲所迷惑;鼓勵他要堅守十一奉獻。於是神的賜福一一臨到,開立律師事務所、買辦公室……甚至在他忙於服事時,神卻增加律師事務所的業績,醫治他的疾病等等見證。

 

  信息結束後,會眾就近34人一組分享其中領受,然後由楊婷琇牧師、蕭怡華傳道信息回應,兩位傳道人按著她們的領受,連結到聖經中神話語的祝福,實在美好!最後,蔡麗敏主任分享婦女部的家務事。感謝主!差派蔡麗敏主任、蘇麗蘭姊妹(婦女部南區擴大委員)來訪,婦女部主內姊妹同工彼此扶持,真好!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二十九:11-13

 

  猶大人被擄的時候,神藉耶利米給了他們話語,要叫他們在黑暗中仍然看見光亮;而我們在疫情的籠罩下,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呢?「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願主賜我們靠祂喜樂的力量。

 

  願姊妹們平安!

 

高雄地方聯會會長 劉曾靜如師母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