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2017年耶路撒冷烈火特會禱告組


       繼2016年耶路撒冷烈火特會在台灣舉辦後有廣大迴響,主席團於2017年擴大舉行――台北、台東、桃園三地,共19場聚會。
2017年主題「以撒、以實瑪利與列國」,由跨教派組成的主席團邀請了三位不同國籍但都來自中東地區的牧師,Daniel Yahav牧師(以色列籍猶太人,以色列毘努伊勒教會牧師)、Afeef Halasah牧師(約旦摩押人,阿拉伯基督徒門訓事工的創始人)及Juha Ketola牧師(芬蘭人,居住在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國際部主任),這三位講員分別代表「以撒、以實瑪利與列國」的角色,在聚會中以不同角度及觀點詮釋聖經中上帝的計畫與信徒的使命。
浸信會婦女部仍受邀參與禱告組事奉,因為浸信會姊妹在禱告事奉有美好名聲為人所知……。在台北場,有台北復興堂、浸信會姊妹一同參與現場禱告事奉。每天、每一場聚會前的一小時就看見姊妹們進入禱告室宣告主掌權,聚會時則在會場內繼續守望禱告,當講員為會眾按手禱告時,這群禱告使女更是最佳服事者。在台東場,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及台東區浸信會牧者同工會組成事奉團隊,從報名、敬拜事奉、禱告服事等等更是少不了浸會姊妹的蹤影。在桃園場,以楊梅靈糧堂為主軸,桃園地區的眾教會分工配合,眾人在喜樂中事奉。
今年的耶路撒冷烈火特會,因為時間較長、場次多、講員多、地緣廣,無論是規劃、協商、執行等增加許多來來回回討論與協調的難度,然而也看見當眾人在主裡同心服事時,不單完成了難度高的任務,並且主的名受頌讚被尊榮,參與者心靈得飽足,眼界被開啟,更加明白聖經中神話語的奧秘與神正在進行的奇妙工作!
感謝主,賜與台灣屬靈饗宴!願神的話語刻在我們心中,賜與信徒力量在末世的時刻勇敢宣揚主名並歡呼收割莊稼!!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