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2017年南區聯會聚會記實



2017318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多,南區各教會弟兄姊妹們陸續到達浸信會三一堂,在會堂門口辦理報到、互道平安。有72位弟兄姊妹蒞臨大會,參加2017年婦女部南區聯會聚會。
十點聚會準時開始,在婦女部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宣召後,首先由三一堂謝靜媛姊妹主領敬拜詩歌來到主前〉、一切歌頌讚美〉、求聖靈運行〉三首歌曲帶動整個聚會活潑又溫馨接著台南浸信會楊素英牧師帶領大家禱告,並由會長介紹歡迎參加各教會的弟兄姊妹。
信息講員――三一堂郭峰松牧師,以「聖靈運行,無不亨通」為主題,並且以撒迦利亞書四:6分享信息;信息大要――保羅說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讓聖靈在我們身上掌權,要有聖靈的同在,必須付出代價,順服神,常在聖靈運行中;最後郭牧師也分享聖靈如何運行在三一堂,也讓三一堂信徒服事,無不亨通!學習以利亞先知尋求得勝的秘訣,就是跪著向神禱告,向神祈求三一堂今年的異象「作主門徒」。總結,撒迦利亞書四:6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會眾吟唱女傳道會會歌「婦女們快快來」,背誦標語後,會長邀請女傳道會資深長輩溫林秀芳姊妹簡短分享,參加女傳道會的感言及精神,對於四大宗旨1.個人靈修、2.家庭歸主、3.管家職份、4.傳道工作清楚明白的背誦內容及訴說感謝神的恩典服事得力。
接著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的勉勵及感謝女傳道會姊妹們對聯會的支持與代禱,大會奉獻禱告由三一堂岳竹筠姊妹帶領。
上午專題()「樂在其中」由三一堂甯靜怡老師主講,運用聖經――馬太福音十八3哥林多後書一3-4、腓立比書二3-8教導姊妹們如何幫助別人,成為更好的人。
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分享婦女部的事工異象及今年服事的各項事工,非常感謝南區姊妹的支持與代禱。
上午的聚會快到中午了由高雄地方聯會會長蘇馬春蘭師母謝飯禱告後大家進行午餐飲食。本次聚會午餐是郭王復華姊妹為所有參加者預備的豐盛養身又健康的美食,及三一堂姊妹們準備了養顏美容的蔬果;快速用餐後,繼續下午的專題及見證分享。
下午一點開始由三一堂張蘭芳姊妹帶領會眾敬拜詩歌讓讚美飛揚〉、生命運河〉這二首詩歌之後,會長郭王復華姊妹邀請全體會眾起來運動一下,使用連爸爸提供的「福音健康操」鼓勵大家常常以福音健康操,用身體向神祈禱,力保身心安舒,弟兄姊妹精神又亮起來了。
專題()延續早上的主題「樂在其中」仍邀三一堂甯靜怡老師開講,甯老師的分享很生動又活潑,與會眾有輕鬆的互動,下午的內容大要:1.助人基本能力;2.覺察自我之價值觀與偏見;3.求助時的心理狀態;4.助人者的態度與原則;5.如何讓自己是個快樂助人者;6.當你成為快樂的助人者時;7.同理心的應用;8.傾聽的技巧。
見證是由三一堂黃秋燕姊妹分享,黃姊妹用聖經――以弗所書四26-27勉勵大家並分享信主歷程及生命改變,經歷上帝豐盛恩典,奇妙的帶領在生活上、工作上、家庭上、凡事感恩都蒙恩福。
最後由晏子年牧師祝福禱告,劃下完美的句點;眾人帶著滿滿的恩典踏上歸途,期待下次的聚集。

浸信會婦女部 胡秀華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