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2017年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聚會報導~媽媽的愛



謝謝主,這天是57(主日)特別美好的日子。上午主日崇拜結束之後,本教會姊妹們開始各盡其職預備下午「浸原聯合婦女會」。
慶祝母親節活動的所有事前工作,無論是預備場地、點心、接待、程序流程及守望禱告,姊妹們都盡心、盡性、盡意來服事。正如今年教會所推動的生命建造課程系列,幫助我們生命邁向成熟能真實的實踐出來,並在每一次的團隊事奉中更經歷主親自賜下聖靈在我們當中,使我們靠著聖靈在教會有能力來事奉。謝謝主!
聚會開始;來自各地方的教會姊妹們進入會堂,看見各教會來參與的人數比已往來的多,特別較遠距離的教會(茂林、石門)給我們彼此有很大的鼓勵和信心,更激勵我們的是還有高齡90歲的長者、行動較不方便的長者、和年輕帶著幼兒的婦女們都起來參與聯合聚會,並且家屬當中的弟兄、青年、孩子也歡喜在其中,把二樓會堂都坐滿了,像似預表各教會要迎接復興的浪潮。今年參與浸原聯合婦女會聚會人數有60(含弟兄、青年)以上,有很大的突破,感謝讚美主。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要高興歡喜。一同口唱心合的敬拜主,台北浸聯會婦女部蔡麗敏傳道及胡秀華傳道也在其中與我們共襄盛舉慶祝母親節,並帶來浸聯會婦女部2017年度主題「舊故事、新信息~聖靈運行,無不亨通!」標語羅馬書十五:1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及年詩「求聖靈運行」再次鼓勵我們要順服聖靈的感動,只要去行,主會親自賜下聖靈在當中,指引我們前面的路,不要看環境如何,單單仰望耶穌,祂就會為你開路。手工美勞封面圖畫中的人物白髮姊妹充滿聖靈的恩膏,勇敢向前行,用生命見證來鼓勵我們,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們只要彼此順服,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了。婦女部同工並鼓勵姊妹們以行動實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傳福音,藉著手工美勞包中的手機吊飾作品幫助我們運用五色珠吊飾來分享福音,每個人都充滿歡喜、快樂,覺得聯會婦女部怎麼這麼用心啊!真的帶給我們在與人分享福音有很大的幫助。
今年特別有頒發各教會模範母親獎,每間教會選出一位模範母親,是會友們一致認同的生命榜樣。例如:
「茂林教會」的媽媽是位高齡90歲的姊妹,住在部落中的下鋪住戶,卻能每主日的早晨提前從下鋪走路上來,幫忙教會整理戶外草地,默默忠心愛主,服事主的教會從不間斷的擺上。
「屏之光教會」的媽媽是位住青山部落「三不」的姊妹,三不――從不停止聚會、從不停止禱告、從不停止的教導(督責)生命榜樣。更難得的是行動雖不方便,但仍然非常堅信持守信仰。
「南和教會」的媽媽是位全心全意竭力支持教會所推動的事工,無論金錢、時間的奉獻,一切全獻上活出美好生命樣式。
「佳興」及「石門教會」的媽媽是在信仰上忠心、順服、從不停止聚會,成為教會生命榜樣。
「潮州教會」的媽媽是位很熱心、又忠心、喜愛服事主的姊妹,每主日提前一小時帶領全家三代來預備各項服事的先前工作,無論廚房準備什麼樣式的食材都會先幫忙處理好,使當日煮菜的姊妹可以很快料理,她也正是我的母親,謝謝她作為我們的榜樣,影響我的人生,用信仰活出給予的生命。
聖經上說:「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願她享受操作所得的;願她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她。」
最後,在主的同在中,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享用慶祝的蛋糕之前,原本預期不會有很多人來參與,因此我們就只買10吋蛋糕,想應該是會足夠的。當聚會即將結束,姊妹們傷腦筋的時刻到了,第一次參與切蛋糕服事的姊妹跑來問我:「真的確定要將蛋糕切出60份以上,好讓每個人都能品嚐到嗎?」我就告訴姊妹們:「讓我們一起來經歷五餅二魚吧!」切蛋糕的姊妹們就這樣,一直切一直分送給大家,沒想到切完蛋糕,不但讓每個人都品嚐到了,最後還有剩下幾份,還可以讓吃不過癮的再吃第二份,服事的姊妹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嘖嘖稱奇。
主啊,你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的神,充充足足的成就美好的事在我們當中,感謝讚美你。將榮耀、尊貴都歸於你,哈利路亞!

潮州浸信會 何美玲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