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桃地方聯會第30屆大會報導



時間:2018621日上午930~1200
地點:中壢浸信會
主席:涂敏華會長                  
講員:戴文峻牧師                  
參加人數:122
    621日來自桃園各浸信會姊妹齊聚中壢浸信會;聚會開始由桃園我們教會林春玉傳道帶領會眾唱詩歌及會歌「婦女們快快來」,並由主席涂敏華姊妹宣讀「長期標語與經文、今年主題與經文、今年標語與經文、四大宗旨」後,歡迎與介紹各地區的教會。感謝主,這次參與的教會中多了「埔心浸信會」與「浸信會佳美教會」。
    桃園我們教會獻上「律動~野地的花」。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為我們介紹目前全台灣婦女部各地的活動與代禱事項等等,最後由涂敏華會長等人團隊將中桃地方的婦女部職務由中壢浸信會交接給浸信會迦南堂劉瑞香牧師等人團隊。
    信息由中壢浸信會戴文峻牧師與我們分享的「竭力成為和平的使者」,從主題經文中講的是保羅傳福音的自我表白――保羅傳福音的動機、傳福音的經驗以及傳福音的方法三個部份。戴牧師進而期勉大家第一在『動機』上:要成為一個和平的使者,必須凡事都要為福音的緣故。第二在『經驗』上:要成為一個和平的使者,你必須曾經得到這福音的好處。第三在『方法』上:要成為一個和平的使者,你必須自我對付免得被主棄絕。
    聚會中戴牧師也與眾教會分享了今年中壢浸信會被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遴選為委託辦理「整合性安寧全人照護培訓與宣導推廣計畫」民間20個合作單位之一。負責桃園市中200多個關懷據點的宣導推廣計劃,辦理宣導說明會以及培訓課程(參加者由國健署核發時數證明),也將以教會的名稱成立據點,並鼓勵各教會對於年長的事工是現在刻不容緩的事。最後由會眾唱年度詩歌「我願為你去」作為回應。
    迦南堂藉由「一碗麵」戲劇的方式讓我們知道,以基督的心為心去幫助他人的,讓每個人成為彼此的祝福。
    中壢浸信會鄭桂蓉傳道分享教會藉由社區年長者事工「旺得福俱樂部」的健康促進操,實際帶領會眾一邊唱著老歌一邊進行健康促進操,並且與眾教會分享該教會如何藉由神的帶領使得旺得福俱樂部走到第五期,其中許多溫馨感人的見證及傳福音的果效,為此獻上感恩。
    經由中桃地方司庫陳亮喬姊妹與書記孫億如姊妹報告當天的奉獻收入與出席人數最後戴牧師為大家祝福並留下了大家美麗的身影,由於今年是第三十週年,特別為各教會一一留下美麗的影像,最後大家一同在中壢浸信會的一樓副堂進行用餐彼此交通,聯絡近況。

u  中桃地方書記 孫億如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