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婦女部第五十九屆年會報導

       浸會婦女部一年一度盛事――各區及地方聯會的姊妹們,從全省各地聚集在嘉義,參與第五十九屆的年會。今年主題是「耶穌真好─傳和平的福音」。經文:以弗所書二:17「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這核心的異象,成了整個聚會重要的焦點,期待姊妹們都共同領受此異象,藉由聖靈的感動,能在自己的教會中,按著教會獨特性,發展出有創意及果效的事工,達成個人在生活中作和平使者,傳和平福音,能使近處――自己的親朋好友;遠處――全地的福音遍傳,都得著耶穌真好的祝福!

    開會禮拜中歡迎各區的姊妹代表們,許多姊妹們睜大眼睛搜尋,一旦看到自己認識的姊妹拍手會更加熱烈,同時,引頸期待對方也能看到她的參與。為延續見面當下的喜樂,並見證分享這些年日神的恩典,便相約在三天的早餐、自由活動或是晚間休息前能有更多的分享。從年會的三天二夜中經歷分享的快樂加倍得多;分擔的重擔格外的輕。

    費美倫姊妹和楊素英牧師的傳福音見證,激勵我們善用不同的傳福音工具,如福音橋、四律及我們全力推動的五色珠。把這些工具隨時帶在身上,可以在每天向偶然遇見的人分享,成為福音使者。更多的時候是預備好自己向著熟識的親朋好友傳講和作個人得救信主的見證。福音對象願意聽的前題是曾經被關心過,正如華理克牧師說:「人先被關心,對方就會開心聽你所說的。」

    用五色珠傳福音是這二年傳道服務推動的事工,葉淑珍姊妹個人短宣和傳福音的見證很激勵人。她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幫助大家複習五色珠的神學思路及傳講技巧。再好或是再容易的工具,都必須在我們親自地使用後才會發現益處。甚願每位拿到五色珠的姊妹,今年都能至少向一人傳講及作見證。

    此次邀請在海外宣教的俞壽平傳道培靈,她見證神挑戰她的信心和勝過對特定區域性宣教的好惡,當她順服神回應呼召後,在服事的群體中體會了神愛世人的心,並以行動關心和愛他們時,她看見福音產生了果效,在所帶領的信徒中間也教導出倍增的門徒,繼續在異文化的宣教中實踐作和平的使者。神一直在尋找願意回應祂大使命呼召的人。

    嘉義浸信會李耿全牧師的傳福音專題,在他風趣幽默的講述中,再次提醒我們傳福音的責任是給每個蒙召基督徒的使命。如果我們效法使徒保羅甘心樂意的成為福音的和平使者,聖靈一定與我們同工,在人心動工,我們只管去,只要信,福音的大能向著未信者是充滿著神的能力。

   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分享浸會一家的精神,重申婦女事工的重要,感謝眾多姊妹們是浸會的禱告勇士及信心的奉獻者。同時,各區會長及地方會長分享過去一年的事工成果,見證耶穌真好,姊妹們做和平使者,耶穌基督和平的福音在各處遍地開花結果,把榮耀歸給天上的父神。

 

    在緊湊的聚會中安排半日遊,是另一種的放鬆。檜意森活村擁有全台最大日式風格建築及阿里山的千年神木標本,村裡還有許多特色店家可以品嚐餐點、下午茶和美拍。看著姊妹三五成群結伴同行,笑聲不絕於耳,在具有特色的景點駐足拍照,留下婀娜多姿的倩影。

    年會分北中南東四區舉行,不論在哪一區,尋找合適的場地,真像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須考慮價格――不讓姊妹們有過重的財務負擔;大會場地――須容納得下至少200人;住房――必須乾淨,最好能一人一床;餐食――豐富具有多樣性的變化,又要合大部份人的口味;這一切仍要加上所謂聚會大廳、住房及餐廳的動線要安全又容易到達。事實上,每次辦完婦女年會,第一次的部員會議一邊檢討這次年會需改進的事項並且開始討論下一屆的年會預備工作,每次看似又大又難的事,靠著禱告,藉著神的恩典,及同工們的齊心事奉,從姊妹們互道再見的喜樂和不捨的情感行動中,同工們不得不再次向主獻上感恩,讚美神的恩典豐富美善。明年為婦女部第六十屆盛會(聖會),將由北區舉辦,堅信神的恩典必超乎所求所想,宣告神必得著這世代敬虔的婦女成為大軍,作和平的使者,傳和平的福音,結滿了和平的果子!阿們!

 

u  木柵浸信會 周瑪琍牧師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