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2019年大會報導

    每年南區浸原婦女會(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在五月第一個主日,母親節前舉行姊妹聯合聚會;今年一如往年,舉辦一場溫馨的母親節活動。
    55日,飄著細雨,姊妹們上午各自在教會參加主日崇拜,下午盛裝打扮陸續到達會場――潮州浸信會。會場早已準備好茶水餅乾,讓大家能放輕鬆享受屬於自己的日子。姊妹們相見,問候聲此起彼落,顯出彼此關懷與相愛的行動。
    禮拜在會長孫鳳珍姊妹宣告及何春枝牧師禱告後展開程序,由南和浸信會帶領敬拜,緊接著會長孫姊妹帶領大家恭讀女傳道會標語、宗旨及唱會歌。何玉葉傳道引領眾人為了南區浸原婦女會事工需要恭敬獻上金錢。在歡迎與介紹各教會時,看到多位的弟兄、孩童陪同妻子、母親一同前來,非常溫馨的畫面。
    這次聚會主題以各教會分享為主軸;各教會分别上台唱出悦耳動聽的詩歌及出自真誠地見證分享,每個獻詩與見證都深深感動在場的每一位,也為所有的母親獻出最深的祝福與敬意。
    還有,陸振國牧師伉儷和蔡麗敏傳道的祝福話;會中贈送給各教會很實用的米及羽絨被為禮物,這是上帝差派了善心的人送來的恩典。聚會末了,所有的媽媽合影留念並一同切蛋糕;由湯碧霞牧師祝禱領受從天上賜下的祝福。
    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屏東原住民地方書記 潘麗珍 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