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 Together We Go~浸信會婦女部在美國

 浸信會婦女部在美國做了哪些事呢?我們在台灣也可以從事同樣的事工嗎?我們讓希拉娓娓道來吧!

        帶領一個人成為門徒,乍看之下是一個艱鉅的任務!我們可能會懷疑:「我真的有那些時間嗎?如果我做錯了,怎麼辦?」在重重憂慮下,我們所做的往往比應該做的少了許多。如果門徒訓練並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複雜的話,那麼該如何進行?
        多年前,朋友看到我必須在靈裏成長,於是她成為我屬靈生命中第一位投入心血的人。隨著我們友誼增長,她不斷地調適自己來幫助我,同時邀我到她家作客,好讓我們能一起禱告。
        我很樂意地接受她的邀約,雖然我自認知道所有關於禱告的一切!但身為一個有自閉症兒子的母親,我一生的禱告都充滿了絕望。然而,透過一個人的影響,我有更深一層的學習。
好客與真理相輔相成
        我們的談話總是從一起享用咖啡或茶開始,當然還有笑聲!她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備受關注。我將家庭裏的問題坦誠相告,我們就這些問題當作探討屬靈問題的機會,她帶領我在神的話語中尋求答案、修正自己,甚至改變我的思想模式。鼓勵固然重要,但是為了活得健康,我們更需要神的真理,因為健全而符合聖經原則的勸告,才使我成為一個更稱職的妻子和母親。
禱告就是工作!
        為了禱告而相聚,讓我明白禱告是一切的基石。我們必須刻意安排時間禱告,因為我們兩人都很忙。一起禱告幫助我對大聲祈禱不再恐懼,也給我機會聽到另一位姊妹在禱告中說出神已經悄悄告訴我的事情!我流著淚,傾聽我們的「雙重禱告」從她口中說出來,而我,則靜靜低語:「是的,主啊!」作為同意。
禱告是開啟神國的鑰匙
        和一位靈命成熟的姊妹一起禱告,我學到在地上就預先為神的國度祈求。我們一起用聖經中的有關真理的經節來禱告――這相當有能力!除了一起為教會禱告,也懇求主賜福我們的牧師,以及他要在講台上傳講的信息。每當我們討論時事之後,就為各個城市和國家禱告,這樣的禱告,教導我們在全然無助的景況裏,尋見神的能力。
禱告是為了神得榮耀
        在過去幾年中,我的禱告相當簡單。不論情況如何,我都求主處理安排。為有病痛的人,求主醫治;為失業的人,求主給他們工作;但我學到更深切的禱告。於是我們祈求神的名在我們禱告的事上大得榮耀。並懇求主賜福受苦的人,福音因此得以廣傳;更求主使用世人生命中的困境,加強他們的信心。然後,我們就能在明白神強而有力的回答時候,歡欣雀躍。
        儘管我從來不曾意識到這個影響來自一個簡單的邀請,要我參與一個禱告,但現在我卻不能否認,這樣的禱告對我影響深遠,以致我要放眼四望,尋找需要有更深屬靈經驗的姊妹。同時,我也挑戰你也這麼做,尋找一位需要你引導,或者要求一位靈命堅強穩固的人來帶領你,給你門徒訓練。
(感謝美南浸信會提供本文,蒙允刊登)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