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Togethet We Go~柬埔寨

柬埔寨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摩托車王國,到處都是友善親切、努力打拼的人;而且也是各國觀光客嚮往的旅遊聖地,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地的美味,諸如:北韓、南韓、希臘、中東、美國、中國等道地的食物,都有機會在此一飽口福。結果,形成一種景象,在許多人說著(或正在學習)英文的同時,學習中文(華語)的人數也在大幅增加。於是透過語言和文化交換,給了會說中文的人,極多祝福柬埔寨百姓的機會。因此我們有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工人一起服事。我們認識的人中,有華人血統的英文老師,也有教中文的韓國人!在一些基督教機構附設的私立宿舍裏,為柬埔寨學生提供很多可以減免學費的教學機會。於是就有相當多的人因此聽到耶穌,進而相信祂,樂於將祂的愛帶給別人!另一方面,我們和其他的宣教士們同工,教導農村居民學習基本的衛生習慣,也期望幫助他們得到乾淨的用水。

我們和長期生活在柬埔寨及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宣教士合作,引領年輕而資淺的宣教士更成熟地進入宣教團隊。在此期間,的確有相當多服事主的機會──透過農耕計畫、淨水計畫、植堂計畫、語言學習、福音單張分發、運動推廣或是兩者之間可行的任何活動。在這些以粵語、閩南語及中文為大本營的國家,實在需要有更多傳福音的工人。我們希望在不久的未來,就能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強大團隊,在這些國家中服事百姓。上帝正以奇妙的方式,透過祂的子民(無論是當地、西方或亞洲地區),在每一個我們所到的地方動工。

看到祂的百姓行動一致是何等的祝福!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只要有人願意前往,上帝必開路,帶領事工蓬勃發展。

請為我們禱告,懇求天父教導我們該如何服事,好讓我們留下充滿耶穌的愛、健康而又會倍增的柬埔寨教會!

 (感謝美南浸信會提供本文,蒙允刊登)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