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南地方聯會2020年大會報導

     期:2020912日(六)

    點:浸信會三一堂

主  席:蘇麗蘭姊妹

    員:劉娉娉傳道

詩歌敬拜:浸信會三一堂

    證:陳仲美姊妹;蔡雪娥姊妹

參加人數:53

同為台南浸會大家庭的姊妹們,平日在各教會為女傳道會長期目標與神同工齊心努力,相見不易,2020912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在地方會長蘇麗蘭姊妹,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的號召下,於浸信會三一堂舉行台南地方聯會,彼此連結,分享主恩,互相勉勵,同受造就。

一早,三一堂的姊妹們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水果、點心、飲料,放棄了足蹬高跟鞋的美麗裝扮,穿上便鞋,為的是跑起來更有力。接待桌上放著蘇麗蘭會長以代表女傳道會尊貴顏色的紫色海報紙設計的美麗簽到單及聚會程序單,堆滿笑容的招待姊妹們親切邀請參加者簽名。

2020年浸會姊妹的共同主題是耶穌真好結滿和平的果子!」,敬拜在宣召――約翰福音十五:4-5之後展開序幕,提醒我們要常在主裡多結果子,並獻上禱告詩歌敬拜由三一堂黃華珍等幾位姊妹帶領,伴著鋼琴及木箱鼓,〈我要用你〉的老歌帶出我們雖像一匹無人注意的小小驢駒,若肯謙卑潔淨自己,就能讓榮耀之王耶穌使用;今年的推薦曲〈十字架的傳達者〉及年詩〈五榖收回來〉激勵姊妹們傳福音,努力撒種等候收成。

    會眾吟唱會歌〈婦女們快快來〉及誦讀女傳道會永久標語、四大宗旨及今年標語之後,歡迎各教會的姊妹們,共有53位弟兄姊妹們參加,包括台南市、彌陀鄉,更有遠從高雄來的八位文化堂的姊妹。

台南611靈糧堂的劉娉娉傳道以「不要怕、只要信」(可五:21-43)為題,述說她婚姻破碎帶來的傷害及自殘,蒙主耶穌整全的愛醫治,是一段信心的經歷,勉勵我們生命的不潔等同罪,使人心中沒有了愛,要俯伏在耶穌腳前,拒絕聽負面的聲音,要吃喝神的話語,養成生命的活動力。

見證則由高雄文化堂女傳道會會長陳仲美姊妹分享該堂恢復女傳道會聚會後帶來的挑旺,八位結著紫色領巾的姊妹們一同獻唱活出愛〉,十分感人;台南三一堂女傳道會書記蔡雪娥姊妹見證她在生活中如何實踐女傳道會四大宗旨,是我們的榜樣。

奉獻之後,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代表婦女部報告婦女部事工及邀請姊妹們參加在台東舉辦之年會,並拍攝大合照。

最後在三一堂石名昇傳道祝禱及黃瓊慧師母謝飯禱告後,享用豐富餐點,姊妹們一桌桌邊吃邊與久未見面的友會姊妹們交流,有姊妹們表示回去之後要復興女傳道會,令人雀躍!

    眾姊妹們在身心靈上都享受了豐盛筵席,感謝讚美主!

浸信會三一堂 温羅以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