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桃地方聯會第32屆大會報導

     期:202093日(四)

   點:浸信會恩惠堂

    席:劉瑞香牧師

    員:鄒仁鴻牧師

詩歌敬拜:鄭桂蓉傳道

    詩:溢恩堂詩班;迦南堂印尼詩班

    證:嚴錦霞姊妹

詩歌律動:吳慧芳姊妹

參加人數:130

    今年93日在浸信會恩惠堂舉行了第32屆中桃地方女傳道會聯合聚會,有130位姊妹參加,大家配合疫情全程配戴口罩,接受測量額溫與酒精洗手,坐定安靜等候聚會的開始。

    主席劉瑞香牧師帶領禱告後由中壢浸信會鄭桂蓉傳道用看見神的愛委身之歌帶領大家敬拜,讓眾姊妹再一次委身於主耶穌基督。

    會中主席劉瑞香牧師呼籲儘管各堂會已轉型為小組或仍舊有婦女會,只要年滿二十五歲的姊妹就歸屬於女傳道會大家庭成員(今年有一位最年輕的姊妹是二十三歲);故此劉牧師帶領大家唱女傳道會會歌誦讀女傳道會的意義女傳道會長期標語、經文及四大宗旨,誦讀今年主題與主題經文,再次提醒姊妹們在上帝國度裡的重要性。

    會中最令人感動的是與會者在上帝面前高舉雙手,為中桃地方各教會所提的代禱事項來呼求上帝施恩賜福與眾堂會。相信上帝垂聽了我們如同眾水般的呼求聲音,雖然是為友堂祝福禱告,自己的心也被上帝的靈深深感動。

    會中有溢恩堂詩班獻唱主是葡萄樹和迦南堂印尼詩班獻唱恩典之路〉,提醒我們生命要連結於耶穌基督,並且感恩每一天都是主牽引的恩典之路。還有中壢浸信會婦女會會長吳慧芳姊妹以祂又真又活帶領大家詩歌律動,炒熱了氣氛,讓年長的年輕的一起動了起來,呈現了美麗的畫面(巴不得你們也在當中看見那畫面)。

    講員鄒仁鴻牧師上台就以民數記十六章44-50節為教導,帶領大家舉手先為台灣新冠疫情禱告,並以羅馬書十二章9-21節勉勵姊妹們結善果,不結惡果,提醒姊妹們要作什麼,不要作什麼,與今年主題耶穌真好――結滿和平的果子相契合。當中也播放了浸信會聯會50週年影片,感謝宣教士們對台灣的愛,也激勵多位牧者如一粒麥子般擺上,讓浸信會在禱告、聖經教育、宣教使命中茁壯。

     恩惠堂嚴錦霞姊妹以清楚的條理、簡單扼要的分享她婆婆與母親歸信主耶穌的見證。看見她信仰的虔誠與認真,她提到不要看家人信主是不可能的事,藉著禱告與好行為要對這錯誤的感受說」,家人信主是可能的事,因為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

     接著司庫迦南堂羅捷姊妹報告中桃地方的經費,看見姊妹們甘心樂意的奉獻,也感恩能為浸聯會婦女部奉獻盡微薄之力。書記迦南堂吳月娥姊妹報告,讓大家在進行照相事宜與領取便當事上有規矩不至混亂。接著主席劉瑞香牧師進行會長交接,由恩惠堂姜復華傳道接任中桃地方會長。交接後瑞香牧師由衷感謝這二年來各堂會的傳道、師母、顧問、與各堂會婦女會的會長之協助與同工。我們也感謝會長劉瑞香牧師這二年來的帶領與辛勞,讓我們享受開會的效率、討論議案的同心、議會中的歡笑聲。

    會中我們很開心見到了婦女部新任部長傅李怡瑩師母(很年輕很漂亮),也見到了辛勞奔波參加各區婦女聯合聚會的蔡麗敏傳道。聽到她們報告了有關浸聯會婦女部的會務,讓我們更有歸屬感,感覺是一家子的事。

    最後由迦南堂周緯嘉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讓大家帶著耶和華的祝福滿滿回去(還沒有結束呢)。我們照了二張相:一張是婦女部與中桃地方同工們,一張是全體大合照。之後,各堂會推派二位去領取便當,享用飯食看見牧者們彼此交通,肢體們彼此問候,看見弟兄姊妹們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的畫面。

    最後大家還是要互道平安回各自的家、各自的教會持續結基督和平的果子,短暫的分離是為明年更美的相聚。如同主席瑞香牧師說希望明年能看見今年的你們,也看見新的面孔在我們當中,阿們!分享至此也是我要停筆的時候,感謝上帝讓我有跟姊妹們分享的機會。

◆ 中桃地方書記 吳月娥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