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2021年大會報導

 時  間:202152  下午200

地  點:潮州浸信會

參加人數:40

    每年婦女部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聯合母親節聚會是每位姊妹相聚的時刻,今年我們特別在52日主日下午聚集於潮州浸信會,屏東5間原住民教會的40位姊妹們共同歡慶母親節。

    婦女會籌辦聯合母親節聚會邀請了來自不同地方的姊妹相聚一起,渴望每位姊妹們能夠在聚會中享受在主裡的歡喜與彼此祝福。

別於以往母親節慶祝活動,今年聚會以輕鬆的破冰、詩歌開始聚會,帶領破冰的是南和浸信會的潘松惠姊妹,她以節奏遊戲讓每個姊妹說出不同的蔬菜,既生活化又富有趣味,遊戲中有些人跟不上節奏或說不出蔬菜名,惹得哄堂大笑,霎時壓力與重擔隨著笑聲卸下,大家真的很釋放!接著尤孟茹姊妹在詩歌中帶領大家以喜樂的心敬拜神,而孟茹姊妹正是帶領破冰松惠姊妹的媳婦,看見婆媳同心服事,這真是美好的畫面!

在破冰和詩歌敬拜後,副會長鍾心潔傳道帶領姊妹們製作紫花領夾,這紫花領夾看似一個小小的手工藝品,其實背後有個特別的小故事──在今年3月底浸聯會婦女部在屏東浸信會舉辦了一場南區婦女聯合聚會;聚會中蔡麗敏傳道的衣服上別了一個雅致的紫花領夾,吸引了心潔傳道不住地欣賞;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領夾是由浸信會文化堂一位姊妹親自手作送給麗敏傳道。於是心潔傳道透過麗敏傳道的牽線就與製作領夾的謝雅軒姊妹聯繫上;雅軒姊妹很熱心,雖然52日無法前來潮州,依然很樂意教授製作方式。於是會長田秀美姊妹和副會長心潔傳道前往高雄文化堂學習紫花領夾的製作,受到文化堂婦女會陳仲美姊妹與雅軒姊妹熱誠接待,並且雅軒姊妹特別再加碼,額外教「康乃馨DIY」。

因為有了上述的機緣,就促成這次原住民地方聯合母親節聚會中,每位姊妹能夠製作屬於自己的紫花領夾!平時大家在各自的家庭、職場、生活中總是為了先生、孩子、父母、公婆或是工作上的對象而付出,對於姊妹來說,在今天屬於自己的聚會中能夠親手為自己做一份禮物,在其中提醒我們每個姊妹,你我都是天父眼中的瞳人,我們的生命中有主的救恩,是神所賜美好的禮物,每當看見紫花領夾,便向神感恩並要懂得愛自己,讓自己時時支取從神而來的力量,有健康的身心靈為主而活!

聚會結束前我們以詩歌「賜福與你」來彼此擁抱、問安,會後大家一同享用蛋糕與點心、互相關心,並且有婦女會贈送每位姊妹一瓶洗衣精做為禮品。看見每位姊妹帶著微笑走出教會,期盼姊妹們帶著滿滿的祝福回到自己的家中!聖經:「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箴三十一:10)即使生活會面對壓力重擔,甚至是陷入誘惑軟弱,姊妹們更是要在身為女子的位份中學習倚靠神的話來榮耀神,成為一個在各方面敬畏神而蒙賜福的婦女!

u  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

副會長 鍾心潔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