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桃地方聯會2016年大會報導

  中桃地方聯會大會訂於201698日在迦南堂舉行。參加人數110名。當天同工們都以一顆預備的心,提前準備就緒,由桃園我們教會的弟兄組成報到處,協助報到、訂便當,迦南堂姊妹們擔任招待歡迎並引進會堂。
    特別感謝浸信會婦女部蔡傳道麗敏、胡傳道秀華及榮恩堂歐陽莉綺姊妹等人蒞臨指導並致贈禮品慰勞,給同工們很大的鼓勵。
    上午九點三十分準時聚會,主席劉中夫姊妹禱告後,交由迦南堂劉瑞香牧師與迦南堂姊妹帶領敬拜讚美:「讓愛走動」、「再一次」、「看見神的愛」等詩歌。接著主席歡迎各教會來到的同工及姊妹們。本次聚會有桃園地區的6間教會參與。
    桃園我們教會莊徐惠瑁師母帶領會眾唱女傳道會會歌「婦女們快快來」,接著宣讀長期標語:「與神同工」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哥林多前書三:9);今年主題:「重燃熱情!生命發光!」;標語經文:哥林多後書四:6-7;四大宗旨:傳道服務。個人靈修。家庭歸主。管家職份。
    信息分享前,迦南堂弟兄姊妹話劇演出;話劇題目找回起初的愛。劇情敘述1970年迦南村都是信主的基督徒,村民聚集在村長辦公室討論舉辦聖誕晚會事宜,此時傳來中美斷交,當時有一家人深感局勢緊張,要立刻移民海外,急著把房屋變賣,當時村民都沒錢買,最後由村長買下他的房屋。經過二年後,這一家人回到村莊,身無分文,村長就把原來的房屋還給他們。使他們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這是彼此相愛的真實故事。
    接著迦南堂周緯嘉牧師分享信息「彼此相愛」,以約翰一書二:7-11,前言是舊信息的新意義,包含:1.放下自我。2.愛要行動。周牧師教導我們要接受耶穌新的命令,行出真正的彼此相愛。
    浸信會婦女事工由蔡麗敏傳道分享說明,並推動正在進行的各項活動,也為已完成的事項獻上感恩;並鼓勵姊妹繼續支持黃明芳宣教士,一同加入婦女事工的陣容,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
    本屆有新任同工就職。為了傳承服事,各教會輪流學習,下屆轉請中壢浸信會為我們服務。在中壢浸信會收奉獻後,先由周緯嘉牧師為我們祝禱,並拍團體合照。才進行下面的動態分組活動:有讚美操和手工藝術創作,今天手工藝術創作由迦南堂吳月娥老師教大家親手做精美的手提袋。
    大夥兒忙得很開心,差點兒忘了午餐,但是同工們一定記得留下美麗倩影,拍照留念。非常謝謝同工、姊妹們的蒞臨!

中桃地方會長 劉中夫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