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嘉新民地方聯會2016年大會報導


    2016101日星期六上午十點在民生浸信會舉行今年度婦女部嘉新民地方聯會大會。約九點多就有民生浸信會的姊妹們陸續前來幫忙接待及預備會前的工作,還有教會的年輕人協助電腦投影機、音響的控制。因此,教會的門口在整個社區裏,顯得非常熱鬧起來。
嘉義浸信會及新營浸信會開車載著姊妹們到來,整個教會都坐滿了。十點鐘一到主席秦柳佩君姊妹以神的話語宣告聚會開始,並致歡迎詞。由民生浸信會年輕的敬拜團領唱婦女部2016年年詩「再一次」,以詩歌帶領大家敬拜愛我們的神
今年嘉新民地方聯會由民生浸信會秦柳佩君姊妹擔任會長。會中請姊妹們一起誦讀標語,接著嘉義浸信會王陳敏姊妹帶領大家禱告
這次聚會專題是林莊瑞月師母主講,以「活力人生」為主題精彩又活潑的分享,每位都很專心的聽講,內容信息分為三方面勉勵大家
()身體方面要保養顧惜
()心理情境「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箴四23)
()靈的需要
這次有愛的傳遞團體活動,由民生浸信會趙玉琴姊妹主領,大家很開心的互動;聚會中有收奉獻作為嘉新民地方聯會聖工上的使用,另外有浸聯會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的事工報告,嘉義浸信會王陳敏姊妹、新營浸信會會長李緒英姊妹、民生浸信會林莊瑞月師母等報告各教會在監獄、醫院、老人院、個案輔導的服事工作;眾人的心得著激勵,盼望每位都是上帝所重用的使女。
本次大會之後,民生浸信會秦柳佩君姊妹即將卸下會長的職務,交棒給嘉義浸信會王陳敏姊妹,明年嘉新民地方聯會將在嘉義浸信會舉行。
最後請林朝富牧師祝福禱告,做為完美的句點。嘉義浸信會、新營浸信會、民生浸信會三個教會分別照相紀念,最後加上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部員涂敏華姊妹婦女部同工蔡麗敏傳道胡秀華傳道一起大合照留下美好的記憶
聚會結束,民生浸信會的弟兄姊妹預備非常豐盛的愛宴,提供給大家享用,從熱湯到冰淇淋,除了主食,點心甜的、鹹的通通都有。吃不完的,還讓大家打包帶走,真是滿載而歸。大約下午一點多,大家彼此祝福,才依依不捨離開教會,期待下次的相聚。
本次聚會共有49人參加。                  
婦女部  胡秀華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