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服事分享】聯結關懷~婦女部高雄關懷行

2017年5月18-19日兩天,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及主任蔡麗敏傳道三名繼續三月份的南區探訪關懷計畫,再度前往高雄,由高雄地方會長蘇馬春蘭師母陪同下前往各浸會堂會探訪。

二天的行程以關懷女牧師、師母、女傳道與退休的師母們為重心,探訪了:種子浸信會楊婷琇牧師;旗山浸信會方文傳道、方芳傳道;美濃浸信會王德芬傳道、蘇陳彩鑾老師母;六龜浸信會林秀真傳道、楊朱世珍師母;信國浸信會郭陳寶珍師母、周小秀傳道,傳道同工們均分享教會事工與代禱的事項。

每位傳道同工持守上帝賦予的託付,忠心牧養、將福音好消息傳與周遭的人,真是大得激勵。

婦女部將「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化為真實行動,前往關心探訪,也將代禱帶回給婦女部部員同工們,一同以禱告扶持浸會婦女事工。

感謝小港浸信會蘇承恩牧師的陪伴,成為最佳導航的運將。

願上帝賜福所有浸會同工,並堅固手中的事奉

◆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