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黃明芳宣教士近況~經歷神掌權


親愛的姊妹們,平安:
今年我們全家得以回台灣完全是神的恩典2015-2018,實在是一個經歷神掌權的時期。2015年母親摔跤情況嚴重,後來發現有些病變必須開刀動手術因為母親年紀大,內心擔心不已於是專程返台陪伴約三個禮拜的時間感謝神的恩典,母親後來恢復得很好,不僅能自行大小便也能自己行動自如。感謝神祂的恩典夠用。
2016年更是夢想成功的一年全家一起到美國,明芳接受訓練,也用空檔探親如今在事工上更是能有效率的完成。很多人都說從美國回來以諾眼界拓寬了,各方面似乎也成熟多了。
2017年一個小小的膀胱鏡加攝護腺造成許多未預期的擔心和危險。大衛在這段將近七個禮拜的時間帶著尿管繼續服事。感謝神,在柏斯預備最好的泌尿科醫生重新開刀,終於解決他的問題。目前重新恢復自由。目前我們都充滿感恩。
2016年由美國返國最大的震驚和失落是重要翻譯夥伴吉米牧師因末期胰臟癌過世。目前仍在等候合適的人來接棒。記得有一個宣教士和我分享過當聖經翻譯快到末期的時候,撒但的攻擊會更加的厲害。目前我們極力的呼求神,主阿,求您親自激動那個您所揀選的人的心吧!我們深信神必親自預備接棒人。
2016年的美國之行,真的是讓我們全家經歷了神使不可能變為可能的神蹟!2017年的大衛的醫治之旅,更讓我們經歷到神是那位為我們預備一切並且超過所求所想的信實的主。這次舉家回台更是印證神的大愛和信實!
期待與您們相見!一起見證我們神的大慈愛和祂的信實可靠!
主恩滿溢
明芳、大衛和以諾  同上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