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Together We Go~台灣浸聯會婦女部、美南差會


南台灣團隊
南台灣團隊由三對夫婦組成,服事重心為教會植堂、教會支援及大學事工。目前楠梓和屏東的植堂工作已告一段落,並開始學生工作。而教會支援則在高雄、台南及屏東的教會中進行,且在佈道訓練、外展、門徒訓練、行走禱告及英文營方面給予協助。

學生事工已在八所大學中展開。很多大學生首次聽到上帝,有的則在離家後,尋訪基督徒團契。期待他們能繼續成長,為教會帶來積極的影響。有些國際學生到高雄和屏東求學,因此在這探索人生的年代裏,教會成為學生歡迎的地方。

閩語事工
閩語團隊也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和菲律賓從事閩南語事工,因而親見當地的信徒齊心努力傳揚福音。2017年,閩語團隊和台灣同工前往馬來西亞短宣。當地的「福建豐收」團隊
有著和台灣的神學院、差會與聯會同樣的心志,透過訓練和資源,開拓了新教會,也協助原有的教會。最近,他們在檳城地區參與一個由20個教會主辦的閩語音樂節慶,約600多人參加。新加坡的「福建豐收」也舉辦了音樂節,有300多人前往聆賞。

中台灣團隊
中台灣團隊包括四個家庭、一對夫婦和一位單身宣教士。他們投入不同領域的事工,其中之一就是大學事工。

以兩位大一新生Joyce Dawn為例。她們的父母同意她們參加第十屆年度大學運動營,這個營會
和兩個浸信會及中台灣團隊有夥伴關係。營會中,台中浸信會的一位青年領袖分享了他們的見證,接下來的幾個禮拜,許多學生來到教會,想了解他們與耶穌的關係。學生負笈離家後,需要教會給他們一個家。你的教會,願意接待他們嗎?

另有宣教士以小組的方式協助教會,並幫助說客語的信徒,在親友中造就門徒。

北台灣團隊
北台灣團隊由五個家庭組成。團隊領袖們與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浸信會神學院院長蔡瑞益牧師合作,期待看到教會植堂、教會更新、與學生事工更蓬勃發展,同時確認有跨文化呼召的宣教士,給予訓練和支持,並差派他們出去。

一個家庭則向台北地區的大學生傳福音。求主帶領他們成為下一個世代的教會領袖。

另一個宣教士家庭從事門徒訓練,幫助學生影響教會和其人際關係,以及世界各地的未得之民。還有一個家庭和一位牧師合作,在新北市的南勢角開始家庭教會。

許多宣教士在台北地區不同的中小學傳講耶穌。因此每年有數千名學生聽到上帝的故事。福音的種子已經撒下,盼能繼續澆灌與栽培。

金門島
金門的宣教事工開始了!其目標為裝備以及訓練從台灣或周邊國家所差派的個人或團隊,前往東亞甚至更遙遠的地區,進入未得族群中(包括從未接觸過福音的未得族群)。同時也傳福音給島上未信的百姓。


(感謝美南浸信會提供本文∕蒙允刊登)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