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嘉新民地方聯會2017年大會報導

           
嘉新民地方聯會2017年大會轉回睽違四年之久的嘉義浸信會舉行。嘉義市文化路上原本就車水馬龍的道路,930日早上更因著從新營、水上遠方前來參加一年一度嘉新民地方聯會的弟兄姊妹更顯熱鬧。

上午10點,會長王陳敏姊妹領開會禱告,宣告聚會開始,隨即由張筱儀姊妹、唐沛娟姊美以「一切歌頌讚美」「耶穌給你平安」兩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配合活潑簡易動作,即便是年長者也瞬間變得年輕俐落跟隨著樂音大聲讚美主。
在王會長引導會眾誦讀婦女部永久標語、四大宗旨、今年主題標語及吟唱推薦曲「生命運河」之後,介紹並歡迎參與的教會。
嘉新民地方特色之一:各教會牧者同工、師母均出席,或帶著教會的神學生見習;嘉義浸信會李耿全牧師更是帶領多位年輕的女傳道、姊妹同工參與及協助。
本次聚會特別邀約趙星豪醫師舉行健康講座,主題是「保養大腦常保健康」。趙醫師從大腦的功用概述、失智症診斷、如何避免腦血管病變、避免失智等進而營造快樂銀髮族生活的策略,依序漸進教導;在短暫的60分鐘以淺顯易懂的字句剖析大腦的運作,並教導如何以健康態度去面對眾人為之恐懼的「失智症」、配合積極有效的方式去預防因應,縱使已有失智症狀,聖經所教導「喜樂的心」仍是疾病的良藥。
在耿全牧師的祝禱後,教會預備了美食、水果,有一樣是義賣的「文旦」香甜多汁;嘉義浸信會尚且致贈每個教會都帶回一箱在中秋佳節時共享。這亦是嘉新民地方特色之一「將最好的與人分享」。
本次聚會參加人數52位。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