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南區聯會2018年大會報導



2018414日星期六,感謝主賜下舒適美好的天氣,上午九點多,來自南區浸信會各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帶著領受屬靈盛宴及肢體連結的雀躍之心,陸續抵達高雄浸信會,在三一堂女傳道會姊妹們的協助下,報到就座,十點開始2018年婦女部南區聯會聚會。
    婦女部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以宣召「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族、各國、各方、各民。主啊!誰敢不敬畏祢,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展開序幕,並為高雄浸信會祝福。
    高超靈命  高度愛心
    雄領多方  將心歸主
    浸沁聖靈  徹底重生
    信入耶穌  活出基督
    會生會養  建造教會
    在會長領大家禱告後,屏東萬民福音浸信會的四位年輕弟兄分別以鋼琴、吉他及木箱鼓帶領會眾以「這裡有榮耀」及「奔跑不放棄」兩首詩歌來敬拜讚美神,並彼此問安。
    會眾背誦女傳道會標語,四大宗旨及吟唱會歌「婦女們快快來」之後,介紹來自十七間教會,共一百二十六位的弟兄姊妹,其中一位弟兄、四位姊妹是九十歲以上的年長者,他們渴慕主的心是眾人的榜樣,大會以禮物表達敬意。
    接著小港浸信會的四位姊妹收奉獻,由楊雅惠傳道帶領會眾,將感恩禱告獻在上帝面前。
    此次大會的證道由澄清湖浸信會陳美幸牧師以「與神同工」為題,教導我們「事奉」與「事工」的不同,「分工合作」與「同工同勞」的不同;與神同工就要按神的旨意而行;教會的使命永遠是祈禱與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傳道;勉勵我們要先竭力建造自己,更新改變心思意念,才能做和平使者,使凡我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在陳牧師豐富的供應後,六龜浸信會的姊妹們帶領會眾以年詩「我願為你去」來回應。
    南區會長王復華姊妹代表婦女部報告「周聯華牧師、周阮郇瑤師母紀念獎學金」的設立,及將在八月舉行的第13屆亞洲浸信會婦女大會等事項,歡迎姊妹們共襄盛舉。
    在高雄浸信會林雅華師母的謝飯禱告後,大家享用大會預備的便當,並有高雄地方聯會、高雄浸信會、六龜浸信會、福德浸信會及婦女部麗敏傳道貼心提供的各式豐富的水果及甜點、飲料,姊妹們邊吃邊聊,相互敘舊。
    下午一點到兩點半的時間是分組活動及成果展,小港浸信會蘇馬春蘭師母帶領禱告後,姊妹們興高采烈隨著引導,參加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共分為四組:
1.       手語律動――肢體讚美,全人敬拜,身心靈仰望耶穌
由信義會苓雅教會會友,現任基甸會高雄特區姊妹委員的王朱樵芳姊妹教導。
弟兄姊妹們學習以手語來表達兩首詩歌「我看見神的愛」、「腳步」,從生澀到熟練,有位坐輪椅的姊妹,開始時盯著老師示範動作,逐漸表情柔和,不方便的雙手也躍躍欲試,在家人的協助下動了起來。成果展時弟兄姊妹們手語讚美演出,更是獲得眾人的掌聲。
2.       香膏製作――固體香水,內有膏油=神的話語,活出基督馨香
由雙語社區教會會友,曾任基甸會高雄特區姊妹委員的姜林秀玲姊妹教導。
以橄欖油、蜂蠟、香精融合而成的香膏,抹在身上散發香氣,提醒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3.       黃金泡菜――保養顧惜,身心強健,竭力做主工!
由鳳山北門長老教會會友,曾任基甸會高雄特區姊妹委員的楊林美鳳姊妹教導。
只見姊妹們分工合作在大廚房中洗切大量的高麗菜、大白菜、紅蘿蔔、蘋果、辣椒、蒜頭、薑……忙得不亦樂乎,最後人手一瓶風味獨特的黃金泡菜,盼望未來在教會愛宴上能一展身手。
4.       與絲巾共舞――穿戴基督的華美,神氣活現
由高雄明誠浸信會會友,任婦女團契及社區服務同工的鄭鳳櫻姊妹教導。
姊妹們以自己準備的絲巾,學習三種絲巾打法:玫瑰花法、披肩法、背心法,都是款式別緻、簡單實用的絲巾打法,姊妹們驚嘆聲連連,捨不得取下打好的絲巾,成果發表時更是各個結上美麗絲巾婀娜多姿走秀,吸睛百分百。
下午兩點半,由高雄浸信會李大榮傳道祝禱,眾人領受上帝的賜福後,互道珍重再見,帶著使命各自回到教會竭力作和平使者!

浸信會三一堂 溫儒珞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