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區聯會第58屆大會報導

前一晚南投市中興新村還大雨滂沱,但顧念我們的上帝,就在427日各教會姊妹們陸續集合報到時,已讓天空都放晴了,感受到溫暖的陽光,感謝主的奇妙與看顧!
    由中區會長林月芬牧師簡單歡迎、奉主名宣召後,準十點由中興新村浸信會的敬拜團隊透過「你是彌賽亞」、「為主贏得城市」、「我願為你去」帶領我們向神獻上敬拜與禱告。耶穌釘痕手引領我們前行,我們只願合主心意,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主的恩典永遠站立,讓婦女成為大軍,在主的真道勇往直奔。
    接下來邀請東勢浸信會黃秀霞傳道獻詩〈聖法蘭西斯的禱告〉,在優美嘹亮的歌聲以及感動人的歌詞中,讓我們體會耶穌是和平之子,除耶穌以外,世上任何人事物都不能帶來平安,祂才是真正平安的源頭,而因著耶穌,神的兒女才能活出使人和睦的生命。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聆聽神的話語,今年邀請台中恩光堂浸信會楊方麗玲師母分享「作和睦的使者」。透過羅馬書十四:17-18「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
    我們不僅與神和好,也要幫助別人與神和好。在神的國度有公義、和平並聖靈的喜樂。傳福音給家人若出現困難,是因上帝的國在你我份量是不足的,看不到平安和喜樂。
1.              最簡單該做的事就是讀經禱告、靈修。以西結書三:3「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公義是正當的行為,神的旨意就是義。
2.              神的國在乎和平,就是和睦、平安。
3.              聖靈中的喜樂,馬太福音二十八: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哥林多後書三:17「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主的靈在我們生命中,我們的生命也當有自由,當我們不自由時就要歸向主。
4.              歸向主――轉向,回到神的面前,做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學會「放下神要我們放下的事」,謙卑下來,要有馨香之氣如和平之子,從感動中去付出行動。
    信息之後緊接著就是台中浸信會的蔡愛珍傳道生命見證的分享。神對我們的雕塑,以彰顯神的大能;尋求神的旨意,不在乎人的方法,最重要是人的心。就在教會、同工之間願意經驗分享、彼此幫補中,讓神的愛更加彰顯、神的國可以被擴張。
    姊妹們向神獻上感恩的奉獻,也為周聯華牧師師母的獎學金籌募基金奉獻之後,由會長林月芬牧師介紹今年參加的17間教會,將近170位弟兄姊妹一同聚集,歡慶主恩;林牧師也代表聯會與婦女部同工報告,最後大合照之後,由嶺東迦南浸信會張陳瑞鑾師母帶領大家謝飯禱告後,大家有秩序地前往餐廳,在用餐過程中姊妹們熱情的寒暄與互動,享用了豐盛的午餐。
    除了上午聚會有信仰的靈糧充實、中午聚餐有美好的交流外,為了姊妹們的才藝得以發揮,下午兩點到三點分別安排動靜皆宜的活動。包括:
1.           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小錢包的「蝶谷巴特――Decoupage班」。
2.           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願他們跳舞讚美衪的名,一小時之內學成的「錫安舞蹈班」。
3.           適合新手的輕鬆簡易基礎課程,皂基與添加色素水、精油等DIY「手工皂班」。
4.           量身打造、輕鬆點綴雙眸、肌膚、雙唇等玩美「彩妝班」。
下午三點,各班回到大會堂展示成果,拍照留下美麗倩影。
    準時的三點半結束活動,我們要將「榮耀歸給神、功勞歸給同工、喜樂歸給自己」,最後林牧師帶領大家手牽手,為中興新村浸信會祝福、為姊妹們帶著神的愛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成為和平的使者一起同聲禱告。
    眾姊妹相約下半年在嘉義舉辦的婦女部年會再相見後,大家依依不捨地相互道別,大家離開時還享用了南投美味的麻糬,並且帶走讀經釋義一本,有吃、有拿、真是身心靈都飽足啊!為一天精彩的行程劃下美好的休止符!


磐石浸信會 王綉蘭師母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