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婦女部屏東關懷行

2017620-21日兩天,婦女部部長柴朱淳心師母、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傳道服務葉淑珍姊妹及辦公室蔡麗敏傳道四名,前往屏東探望浸信會堂會。以關懷女牧師、師母、女傳道及退休師母,並表達婦女部姊妹們的關心為重點。
此次探訪的有:潮州浸信會何春枝牧師;南和浸信會湯碧霞牧師、張珮芳傳道;佳興浸信會何董美珠師母;茂林浸信會何玉葉傳道;屏之光浸信會鍾心潔傳道;萬民福音浸信會顏李恩惠師母。
此次探訪深覺在偏遠城鄉及部落服事有著相似的難處:地區人口老化程度嚴重;人口外移主因:求學、工作;教會聚會只看見老人及小孩,少見到青少年及社青;接著帶出的困難,就是:教會斷層嚴重,缺乏同工、經濟困難、不易找到接棒傳道人。
偏遠城鄉在兒童與青少年所投入的心力與培育,經常使都市教會受益。但都市與城鄉的教會如何資源共享;都市教會如何協助城鄉教會面臨老化、缺乏人才,找不到同工的難處並找到解決方案,會是未來需要一同去面對的課題,唯有彼此相顧才能使台灣得著全面的復興。
此次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當場發揮以文字祝福他人的恩賜,寫下對每間教會的祝福,分享如下:
祝福 潮州浸信會
聖靈如潮湧  無玷污皺紋
屬靈綠州現  豎得勝旌旗

    祝福 南和浸信會
      南征北討  攻無不克
      和樂神家  恩福滿門

    祝福 佳興浸信會
      言行佳美  榮耀主名
      身心興旺  與神同工

    祝福 茂林浸信會
      茂盛碩果  屬靈沃土  恩福臨在
      林中麗地  醫治大能  身心復甦


    祝福 屏之光浸信會
      屬靈屏蔽  禱告大軍
      恩福之源  耶穌基督
      醫治光照  浸沁主愛

    祝福 萬民福音浸信會
      萬般艱困  禱告破除
      民之所欲  身心安舒
      福自天降  教會合一
      音達寶座  禱聲不絕

    您是否有發現每間教會的名稱都含括在字裡行間!?願這些祝福化為婦女部在主面前為教會守望代求的禱告!

u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