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婦女部退修會暨中區浸信會堂會關懷行

2018319-21日婦女部部員及地方聯會會長共計14位姊妹,前往台中舉行三天的退修會。
    三天行程計有安排:同工訓練、部員會議、探訪中部地區浸信會堂會女牧師師母女傳道及勘查今年11月份婦女年會場地
    319日清晨,來自全省各區的姊妹早早就出家門,各自前往車站搭乘火車前往台中,眾人在台中火車站會合後,隨即前往台中浸信會。盧牧師、師母及同工們已經預備好場地提供給予婦女部同工們使用。
    首先由蔡麗敏傳道負責進行同工訓練,讓同工們熟悉婦女部宗旨,婦女部組織架構,婦女部與浸聯會、亞洲浸會婦女聯會及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部聯結關係並合作事工。
    中餐過後隨即召開部員同工會議。部長柴朱淳心師母帶領眾姊妹經過幾個小時的討論,協調了此次退修會探訪行程及規劃未來婦女部的事工。
    320-21日早晨,同工們分成三組,進行探訪事奉,主要關懷中部地區浸信會堂會的女牧師師母女傳道。
    320日,前往探訪:鹿港浸信會、活水育田關懷中心、堅信浸信會、彰化浸信會、中興新村浸信會、磐石浸信會、東勢浸信會、建德浸信會、大里浸信會、水湳浸信會、貿易九村浸信會、麥子浸信會、北屯浸信會。晚上在恩光堂浸信會集合,探訪恩光堂浸信會,並借用恩光堂分享當日探訪行程及為探訪的教會禱告。
    321日,接續前一天探訪行程:潭子浸信會、浸信會恩典堂、活水浸信會、嶺東迦南浸信會、台中浸信會。
    中午領受台中浸信會盧哲盛牧師、莊月紅師母及同工們愛心的接待,在歷史古蹟「台中市役所」共進午餐。餐後前往火車站,踏上返家行程,結束今年婦女部員退修會,回到各自事奉崗位。
    婦女部在兩天的時間共探訪了19間浸信會堂會,22位師母、女牧師、女傳道。然而中區幅員廣闊,因為時間關係,尚有浸信會堂會未能在此次前往探訪,深感歉意,只能再另行安排探訪時間。
    感謝主,三天的退修會有聯結、有關懷、也勘查婦女部年會場地,為下一次的聚集作更好的預備。將一切榮耀歸神!

                                                                                               ◆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