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高雄地方聯會2018年大會報導~神真是美好


    58日我參加了中華基督教浸信會婦女高雄地方聯會,舉辦的屏東獅頭庄水農場一日遊。雖然當天早上又是打雷又下著大雨,然而蒙主保守,雖然出門時仍然下雨,但到了目的地天氣變好,太陽公公出來了,雨後的氣溫下降,涼風吹來讓人感到涼爽舒適。
    聯誼活動,蕭怡華傳道(五甲浸信會)分享經文,姊妹們都洗耳恭聽,或是在互動遊戲姊妹們也都熱心參與,活動現場笑聲不斷,整個過程溫馨感人,透過活動與其它教會的姊妹更加有連結,雖然因為人數較多無法短時間有很深的認識,但,會後跟著教會的姊妹漫步在水農場時有著更多交心。
    午餐透過大家帶來的食物彼此分享;真是美好的一天,也在此謝謝,主辦單位精心設計這次的活動,讓高雄地區幾個教會的姊妹們有更多的認識,更要謝謝,服事我們的傳道牧者,也謝謝黃淑華牧師(愛群浸信會)熱情邀約。
    這次聚會主題:耶穌真好~竭力作和平使者,信息分享深深提醒著我,在日常行為常偏離主的旨意,但只要向主誠心的悔改,主仍然接受我們並愛著我們。我有幸能成為一個基督徒,參與在一個有愛的教會𥚃,看見許多姊妹們為主這樣的擺上,那愛主馨香之氣感動了我,之前,我不太多參加這種大型的聯誼活動,但是透過一天的相處,讓我更多的敞開自己經歷主。本次參加人數有57位。
    最讓我感動的是有許多老姊妹也熱情的回應並熱情的參與,有人始終非常支持這樣的聚會活動,並相邀明年再相見,我期待、也等待喔!

u  愛群浸信會 謝美琍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