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大會報導


日  期:201856日(日)下午
地  點:潮州浸信會
信息講員:湯碧霞牧師
領  會:戴曉慧會長
領  唱:鍾心潔傳道
獻  詩:南浸原各教會牧者、傳道
一年一次的南區浸信會原住民教會聯合婦女聚會(屏東原住民地方聯會),是眾姊妹期待相聚的日子!今年的聯合聚會為母親節聯合慶祝,時間訂於56日下午2:004:00。上午主日崇拜後,姊妹們從各自教會前往潮州浸信會,下午1:30各個教會開始陸續報到,姊妹們看見彼此許久不見的面孔,開心地寒暄、問候以及佩帶康乃馨,不需刻意的破冰活動,大家就已經熱絡起來了!
聚會開始由茂林浸信會何玉葉傳道領禱告,屏之光浸信會鍾心潔傳道領大家唱詩,每位媽媽們不僅開心地唱著歌,臉上也掛著笑容,現場不分年齡老幼,都在敬拜中歡歡喜喜讚美!接著領會的戴曉慧會長帶領大家恭讀浸會婦女部標語、宗旨、年度主題、經文,唱主題詩歌,好讓每個姊妹知道身為浸會婦女應有傳道使命、美好靈性、領家人歸主、管家職分。
聚會中,由潮州浸信會婦女領大家奉獻,何春枝牧師奉獻禱告;南和浸信會湯碧霞牧師以主題「我們與神同工」,並以經文哥林多前書三章19節鼓勵姊妹們在基督裡長大成人、生命改變,忠心事奉,時時經歷與神同工。南浸原每年安排姊妹們在母親節相聚,藉此也在母親的角色上彼此祝福與鼓勵,現場贈送年長姊妹們禮物,特別也尊榮每個教會中七十歲以上的姊妹,邀請她們到台前接受大家的祝福。
最後,戴曉慧會長領大家改選婦女會幹部,由潮州浸信會孫鳳珍執事擔任會長、屏之光浸信會鍾心潔傳道擔任副會長、南和浸信會潘麗珍姊妹擔任會計。這次聯合聚會共有六間教會共聚一堂,以地理位置由北到南分別是茂林浸信會、屏之光浸信會、潮州浸信會、佳興浸信會、南和浸信會及牡丹石門浸信會,約有50位弟兄姊妹及孩童參與聚會。
在此聚會,老、中、青三代的姊妹們都來共襄盛舉,特別有些年輕姊妹也帶著她們的孩子或是教會的青少年參與聚會,期待每年的婦女聚會能帶領姊妹們在這世代認識自己是主所呼召的大軍,藉著大家的聚集,彼此鼓勵、扶持,明白不但與神同工,在跟隨主耶穌的道路上是不孤單的,因為我們也與各教會的姊妹們同工!
願姊妹們持守、傳承浸會美好的精神!
願姊妹們在各自家庭、職場、鄰舍、教會中做和平使者!
願耶穌在世世代代中都做我們的主!

u  屏之光浸信會 鍾心潔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