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南區聯會2019年大會報導


    201939日星期六,風和日麗的日子,也是浸信會南區姊妹的大日子;今天從台南到屏東的浸信會姊妹將聚集在高雄浸信會文化堂,舉行一年一度的盛會。
    浸信會文化堂久違了,已有許久的日子未曾在文化堂舉行姊妹聯合聚會,今天能在此舉行南區聯會,感謝李天賜牧師、師母與教會團隊同工的辛勞。也感謝周富貴牧師、師母協助推動姊妹事工,文化堂姊妹會在2018914日恢復每週的聚會。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相互連結,因為在主裡,我們是一家人。
    五甲浸信會王蕭怡華傳道帶領開會禱告,有著嘹亮歌聲的六龜浸信會姊妹帶領眾姊妹唱詩敬拜神;南區會長郭王復華姊妹帶領背誦女傳道會長期標語、四大宗旨、年度標語、吟唱會歌「婦女們快快來」,一連串看似傳統的流程,卻是傳遞使命的最佳方法。
    本次聚會邀請浸信會神學院劉光啟牧師分享信息,劉牧師以「信心之旅」勉勵姊妹以堅定的信心、對主全然的信靠及順服,走在信仰之路,將會經歷神奇妙的帶領。
    會中並追念兩位「信心之旅」最佳的的詮釋者、見證人;1.劉蔡桂孜師母(女聯會南區資深顧問)――叫人信服的生命;2.高黃玉盞師母(台南公園路浸信會退休師母)――臨別笑談留勸言;兩位長輩在一生歲月中經歷淒風苦雨襲來、歷經坎坷滄桑,卻仍能夠笑對苦難和苦難結伴而行,這是因為她們堅定相信神的帶領,常存信望愛在心中,因此經歷神奇妙恩典的帶領,或許在世人看似缺乏,卻樣樣不缺;看似貧窮,卻處豐富;該似愁苦,卻喜樂滿溢;兩位長輩活出哥林多後書四:7-10的人生寫照「7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8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9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10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她們活出榮耀的一生,見證了神是慈愛信實的主,也留下面對生命苦難風霜雪雨的秘訣,讓我們可以在跟隨主的道路繼續勇敢的向前走。
    中午用餐時間是最佳的交誼時間,姊妹們彼此話家常、相互問候近況;經過短暫休息,下午的聚會由文化堂女傳道會會長陳仲美姊妹帶領詩歌敬拜,陳姊妹的個人見證更是令人驚異――陳姊妹罹患數種癌症,經歷化療與大小手術已超過十次,醫師們以生命鬥士來稱呼她;即便陳姊妹的身體仍常有不適,但靠著神的恩典,不缺席教會的聚會,並主動投入教會許多的服事,因為她深知道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因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人生路上雖有風浪,有神同行,從不孤單,信靠祂的人真正有福。
    今天有120位姊妹與弟兄參加聚會;經由信息、追思、見證所呈現的「信心之旅」,提醒我們所信的主是信實守約施慈愛的神,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全然相信,勤讀聖經,多作主工,使我們的信仰有根基且是立在磐石上,這樣即便人生出現突發的風暴,也能屹立不搖動!
    感謝神,將許多遵行神話語的姊妹放在我們的中間,使我們可以學效她們的榜樣,求主也使我們屬靈生命茁壯成為他人的幫助。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