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中區聯會第59屆大會報導

主題:耶穌真好,竭力傳和平的福音
    2019423日早上帶著雀躍的心來到鹿港浸信會,教會貼心準備茶點水果,在等待時,姚建森牧師帶領大家為鹿港浸信會禱告,祈求神賜福鹿港浸信會,能有坐滿教堂的信徒;我們都感受到鹿港浸信會滿有上帝的恩膏與祝福。
    終於三台遊覽車的姊妹們都到了,每個姊妹都帶著美麗的笑容,彼此問安,中區婦女聯會正式在嶺東迦南浸信會的敬拜讚美團帶領下開始,大家同心頌讚主耶穌,在敬拜中更加將心歸主。
    接著有鹿港浸信會謝佳慧師母分享她的生命見證。她是第二代基督徒卻懵懂不認識主、厭煩以音樂服事主,因此漸漸離開主,只想勤儉刻苦,終於存下自己的第一桶金――三百萬,而成為小富婆。最後因著母親堅持要她嫁給基督徒,她因孝順遵從母命,奇妙的過程下嫁給深愛主卻一無所有的青年,很怨嘆地把積蓄拿出來買房,姚牧師喜得美嬌娘與產業。傳道書二:26 「神喜悅誰就給誰智慧、知識和喜樂,惟有罪人,神使他勞苦,叫他將所收聚的、所堆積的,歸給神所喜悅的人。」佳慧師母猛然醒悟自己是離開神的罪人,終於明白神的慈愛與信實,願意順服、堅定心志事奉神。
    東勢浸信會黃秀霞傳道接下婦女部中區副會長的服事,在信息分享中作見證,自己的先生因心肌梗塞進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心臟瓣膜置換手術,病情極凶險。三個月後卻換自己罹患大腸癌,蒙神恩化療無副作用。隔年先生中風、複視,容易跌倒,接二連三的重大打擊,她哭著質問神,得著回應:「是為得神的榮耀!」她無法接受這個回答。但卻遇到主內的中醫師針灸治癒先生的複視,醫藥完全免費。神的愛使她的悲傷軟弱得釋放,神的大能使她剛強,思想著耶穌經歷世上一切的苦難,我們也無法避免,反倒最壞的事也能安然度過,更深刻體會傳福音是她的命定。
    羅馬書十:14-15 「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聽了二個真實的見證,被餵飽靈糧的我們,深深陶醉在主的愛中,我們要心繫主耶穌的託付:眾志一心廣傳福音,成為世上的鹽,世上的光。
    接著有浸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和婦女部主任蔡麗敏傳道,為我們報告今年有浸會+100植堂行動、婦女部60週年年會,特刊邀稿等等重要活動,也訴說東南亞地區浸信會的蓬勃發展,加添我們的信心與美好的盼望。我們都是蒙恩的人,恩典脂油滿溢,要做神所喜悅的事。大家喜願同心協力支持浸聯會與婦女部的事奉。
    最後由婦女部中區會長林月芬牧師介紹今年與會的教會,有鹿港浸信會、彰化浸信會、台中浸信會、活水浸信會、水湳浸信會、東勢浸信會、恩光堂浸信會、浸信會麥子教會和嶺東迦南浸信會,共九間教會共襄盛舉,有140多人坐滿了整個教堂,充滿歡樂的氣氛。也報告中區的財務狀況,感謝神,讓中區婦女聯會豐富有餘,可以支持現有的事工,還能為有需要的婦女事工奉獻!最後在晏牧師的祝禱及大合影中為早上的聚會留下美好的句點。
    中午開始聯誼之旅,到台灣玻璃館吃午餐,玻璃餐具組都能帶回去作紀念品,令人感到驚喜新奇;飯後欣賞玻璃的藝術精品,美不勝收,令人驚豔。接著到緞帶王觀光工廠,各種顏色花樣的緞帶非常漂亮,有緞帶DIY教學,做快速花朵、緞帶染色、打蝴蝶結的有趣體驗。結束行程時,鹿港浸信會姚牧師親自到場分送鹿港名產伴手禮;很感謝他的殷勤與服事,使我們滿載而歸。
    我們期待11月份的婦女部60週年年會,姊妹們可以更盡興地敬拜主、數算主恩,也在愛中有美好的聯結!
彰化浸信會 馮壽珍姊妹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