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婦女部退修會暨浸信會堂會關懷行

     2019318-20日婦女部部員及地方聯會會長共計16位姊妹,前往台北在浸信會神學院舉行三天的退修會。
    三天行程計有安排:部員會議、讀書會訓練、探訪浸信會堂會女牧師師母女傳道,並且為今年第60屆婦女年會暨感恩慶典進行工作分配及小組討論。
    318日上午,同工們或遠途或近程陸續來到台北市吳興街浸信會神學院;有幾位同工是浸神校友回到當年讀書受訓的校園倍感親切;姊妹們即使不是校友也都是浸信會會友,平時也常有機會來到神學院,大家見面紛紛聊起在浸神參與聚會活動的經歷;而一路沿環山道路往上走之時,就看出平日勤做運動與否的功力。
    1030分一到,部長柴朱淳心師母立刻帶領大家進入會議程序,討論婦女部近期要執行的工作與事奉。下午4點「讀書會訓練」邀約恩惠堂郭蓮櫻姊妹分享如何帶領讀書會。經過郭姊妹的解說才知道讀書會可以使用很多方式進行,而非只是讀書心得分享。晚餐由顧問張張美瑜姊妹接待品嚐美食;回到神學院進行隔天探訪預備;今晚在蛙鳴聲中入睡。
    319日清晨,眾姊妹一起禱告靈修分享,早餐後分組出發進行探訪。主要關懷大台北地區浸信會堂會的女牧師師母女傳道。在今日完成探訪12間教會14位師母、女牧師、女傳道;有:懷寧浸信會、浸信會仁愛堂、廈門街浸信會、美仁浸信會、浸信會懷恩堂、浸信會潮恩堂、浸信會台北東區牧心堂、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石牌浸信會、浸信會振恩堂、景美浸信會、永和浸信會。
    然而大台北地區幅員廣闊,浸信會堂會密集,因為時間關係,尚有浸信會堂會未能前往探訪,深感歉意,擇日再聯繫並安排探訪時間。
    320日是為第60屆婦女年會暨感恩慶典進行工作分配及討論。同工們在有限的時間進行各項討論,因為我們要將最美的獻上與主。
    感謝主,帶領浸信會婦女事工走過一甲子,一路上有主滿滿的賜福與帶領,姊妹們紮根在神話語,在教會熱心服事,在家庭與職場作才德的婦人,並竭力傳福音為要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這都是基督的大能大力在我們裡面活著,才能做成的;為此在婦女部60週年感恩慶典要來述說上帝的大能與恩典,將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