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婦女部第六十屆年會報導

        浸信會聯會婦女部每年盛會之就是十一月份三天兩夜的婦女年會,來自台灣各地的浸信會姊妹們相聚在一起交通分享、聆聽神的話語。今年適逢六十屆年會,也是婦女部(即 女傳道會聯會)成立六十年感恩的日子,感謝神六十年的帶領與供應,所有婦女部籌備成員期待在這恩典的日子訴說上帝的榮耀尊榮。

    籌備會從場地選擇、講員邀約、紀念品製作、三天聚會並六十週年慶典流程等逐一討論、過濾篩選,待一切定案並推動報名之時,卻因為場地發生不可預期的變化導致需要更換地點,此時真是考驗同工們的應變能力。在這樣景況中唯有安靜下來禱告與一步一步跟隨主在每天的引導,也因此經驗詩人的經歷「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篇四十六:10-11

    因著六十週年緣故,有許多在海外的婦女及宣教事工彼此聯結的機構及團體均組團前來參與,如: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馬來西亞寶石浸信會、韓國釜山浸信會、香港浸信會女傳道會聯會、香港浸信教會及婦女部支持的黃明芳宣教士等。也有很多國內、海外教會及肢體給予祝福及禱告。婦女在群體中雖是微小者,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本次年會兩個晚上的培靈,有: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財政林賽美博士及浸信會神學院陳安安博士擔綱,給予姊妹們從神的角度看自己,並立志做貴重聖潔的器皿事奉我們尊貴榮耀的主。

    此次婦女部長年支持的黃明芳宣教士也回台灣帶領一堂專題,分享她投入澳洲亞馬他拉族聖經翻譯的心路歷程。閉會禮拜由平鎮浸信會黃烱榕牧師勉勵,挑旺姊妹熱愛傳福音服事主的心志。

    年會第二天下午六十週年慶典是感恩中的感恩,浸信會堂會姊妹各自舉著製作的會旗進場,本次各教會自行製作的會旗融入各浸會堂會及姊妹事工的使命,透過會旗也傳達未來的展望;每個會旗都是非常有特色並值得傳承給下一代年輕姊妹。慶典中致詞單位都是與婦女部在傳福音合作的夥伴,演出節目也是婦女部傳道服務在敬老所、安老院事奉的呈現。六十週年慶典所思所想是將浸信會姊妹在各地的事奉藉此與在場所有參加者分享,更是成為馨香之祭獻與主。本次年會超過400人出席。

    祈願這六十年浸信會姊妹受聖靈感動,起來事奉神的見證,激勵我們這世代的姊妹,甚願聖靈加倍的感動我們,讓我們有行動力、有果效的向家人朋友及遠方未得之民傳揚福音!

u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