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台中浸信會女傳道會會旗設計分享


設計者:會旗設計委由女傳道會周秀玲姊妹的長子羅仕堯弟兄設計。
設計理念:
台中浸信會女傳道會的姊妹們,是一群禱告的姊妹!神忠心的使女――用禱告彼此扶持、互相代禱,成為教會的基石――是聖潔的、是討神喜悅的!
所以,用了禱告的手,位置在下方,因為出於人的位置與角度;聖靈賜下平安(和平)與喜樂並滿滿的恩賜,給凡求告祂的兒女!鴿子在上方(代表神的聖靈降下),正如耶穌在約旦河受洗時聖靈就降下,使他滿有能力!也印證是神的僕人。
中間的馬賽克玻璃,是利用台中浸信會大堂的彩色窗戶, 顏色分別是白色、黃色、紅色與藍色組合成。有十字架在中間的樣子,顏色分別代表了:聖潔(白)、榮耀(黃)、救贖(神的寶血、愛)與尊貴(通常是藍色、紫色,這邊是藍色),代表台中浸信會尊主為大的精神與傳承!









徵求【會旗設計分享】
    浸聯會婦女部六十週年慶典那日,當各教會姊妹舉著女傳道會、姊妹團契會旗進場時,真是充滿感恩。
    堂會姊妹會旗設計含有女傳道會會徽,加上各堂會女傳道會、姊妹團契的使命、精神、標語、目標等元素及姊妹們的創意巧思,組成最有自己教會婦女特色、並值得傳承給下一代的會旗。
    為此婦女部徵求【會旗設計分享】文稿,極盼望能分享各堂會姊妹所設計的會旗。

請惠賜:
照片:會旗相片(正面、清晰為首要)
字數:500字之內的「會旗設計理念」短文
收件聯絡人:蔡麗敏傳道,電子信箱:liming@twbap.org.tw


文稿將陸續刊登於婦女部刊物。
文稿樣式請參考〈台中浸信會女傳道會會旗設計分享〉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