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 Together We Go~迎接與告別


    宣教工作經常面臨的工作之一就是迎接與告別。有時候上帝允許我們在一個地方待一輩子,但畢竟我們當中許多人會回歸家鄉,或往前走從事其他工作。改變總是不容易的,尤其是當我們把我們的生命投入在我們所服事的人之中,彼此成為家人之時。與家人告別絕非易事,但是上帝未曾改變,祂仍然是當時呼召和堅立我們的那一位。正如那些被呼召的人一樣,我們忠實地跟隨,知道上帝有總體規劃,並且可以清楚地看到未來的發展。
        2019年,我們要向我們的同事葛振明牧師及師母(Jim GrahamBecky Nugent Graham)告別。他們要前往地球的另一邊。他們為什麼要去呢?上帝正打算做什麼?葛牧師提供了以下的內容來幫助我們了解美南浸信會國際傳道部(International Mission Board在全球正在進行的事。
        宣教的世界瞬息萬變。那些曾經是接受福音的國家已成為差派宣教士的國家。美南浸信會國際傳道部想要支持這個轉變。我們將返回加拿大以多種方式支持這一變化。我們支持這種改變的方式之一是幫助北美華人教會充分參與並接受培訓,以承擔上帝賦予他們的使命。我們將把散居在全球各地的華人透過這些教會的特定團隊連結起來,並參與當地眾多教會的門徒培訓。將來,宣教團隊的運作會比現在更像天堂。將會有美國人、加拿大人、華人、韓國人、非洲人和中南美洲人一起服事去觸及當地人民,並看到他們做禮拜。我們很高興成為這一運動的一部分。今天,這些接受福音國家的宣教士比傳統差派宣教士的國家更多。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全球團隊的一員,而且在這個持續壯大的團隊,看到這些新的宣教士致力於學習語言,學習文化並對神的國產生影響。我們之所以能夠在台灣擁有美好的經驗和事工,是因為我們有宣教士和台灣本地的弟兄姊妹在生活、學習和服事上協助我們。我們感到有責任為他們做同樣的事情,去服事那些準備為短期,中期和長期宣教的團隊。
        這不會減少我們對台灣或台灣人民的熱愛。相反的,這將會幫助我們邁向下一步,分享把福音帶到各國的喜樂。我們相信上帝會實現這個願望,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的家人和台灣其他傳教士的愛與接納。我們很感恩與你們一同服事直到上帝的榮耀再來!
(感謝美南浸信會提供本文,蒙允刊登)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