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懷寧浸信會傳道會會旗設計分享


設計者:
懷寧浸信會傳道會會旗由高齡98歲的俞兆年老弟兄繪製而成。
設計理念:
福至心靈無師自通畫葡萄
去年(20198月中旬,懷寧浸信會傳道小組的女會友們,為要參加基督教浸信會聯會婦女部成立六十週年紀念活動,必須製作一面會旗,前往共襄盛舉。區長于乃玲姊妹期望以聖經金句中之「多結果子」為題,並加以畫上一幅葡圖於旗上要我幫忙繪製。但我只會畫山水花卉畫則没有學過一時有些為難。
但這是一項光榮的任務怎敢放棄,只好說讓我試試看。回家後找出幾本花卉畫冊研究,並虔誠的禱告,祈求主給我靈感,讓我能順利的完成這項任務。說也奇妙,我竟福至心靈,無師自通。先用宣紙試畫效果還不錯,於是壯了膽,調好需要的顏料,用心的繪上會旗。交差之後先受我會傳道小組的弟兄姊妹們之一番讚賞,而後於116日持往龍潭參加這次的慶祝大會。大會設有一面牆展示所有與會的會旗,相當壯觀。感謝主的恩典,榮耀全是主的,阿們。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