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 Together We Go~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美南浸信會正與其他機構合作,期待在日本即將舉行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展開福音對談,同時連結當地教會向全國百姓傳福音。這個稱為「連結2020」的計畫,為日本教會提供因奧林匹克運動會熱潮而產生的機會,向未信主的人闡述上帝的愛。該計畫由美南浸信會國外傳道部主責,傳道部旗下的宣教士們正與多個教會和福音機構齊心努力,試圖運用奧林匹克運動會,成為傳福音及教會成長的機會。

         我們有三個目標:一、幫助日本人與永生神連結;二、 幫助日本境內的基督徒彼此連結;三、幫助日本基督徒與全球各地連結。這是此一計畫中的三大目標,旨在培養福音對話,而不只是福音獨白,一味的傳講而已。

       「連結2020 的首要計畫是「引起共鳴」。即在奧林匹克運動會期間,設置一個定點,除了提供一個免費咖啡屋、一個舞台、還可做為遊戲或運動的場地以及攤位。

         第二個計畫是舉辦多次的「歡迎群眾節」。主要是幫助日本各地的教會,藉著節日中所呈現的基督徒喜樂,能與社區互動,進而與上帝連結。預計在500個社區中,舉辦社區節慶,此為「歡迎群眾節」目的。

         第三個計畫是「觀賞派對」。鼓勵當地的教會舉辦一起看運動賽事的派對,同時向他們的社區傳福音。在派對中,可以利用播放廣告的休息時間,請運動員、教練與基督徒分享見證,進而展開福音對話。

         我們以運動為象徵,帶領人聯想到主。「連結2020」的象徵核心是教練、游泳健將及啦啦隊長。身為教練,可用培訓的機會,幫助日本教會更新,達到成長的新水平;而游泳健將,則有助於成為當地身心健康與復原的表率,鼓勵大家一起努力,同心順服主;至於啦啦隊長,是希望教會看到他們所付出努力都是值得的,而大受激勵繼續為信仰打美好的仗。

         請關懷「連結2020」事工並禱告。

(感謝美南浸信會提供本文,蒙允刊登)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