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並肩同行Together We Go~日本家庭來信主

        2016年底,傑克與妻子裴娜搬到日本福岡。當時,他們最想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在當地開始行走禱告。

於是他們走出家門,選定了一個方向,開步向前邁進。一路上,懇求上帝帶領他們遇到祂為他們預備的人,也祈求上帝指引他們前往祂要他們去的地方。更為另一件事禱告,就是特別求主為他們開啟一扇門,向一個家庭分享福音,並求主恩待這個家庭相信基督。

傑克說:「日本有個諺語──突起的釘子會遭重擊。成為基督徒也是如此。你若是家中和社會上惟一突出的釘子,必然慘遭重擊。所以,單槍匹馬地接受基督實在相當困難。」

2020年初,在初子及其孫女桃香的浸禮中,當她們公開宣告自己對基督的信仰時,夫婦二人感謝上帝垂聽了他們四年來的禱告。這對祖孫雖是新信徒,卻絕不孤單,因為她們正追隨著在過去幾年中,已經信主家人的步伐,在信心的路上繼續前行。

裴娜說:「這全然是上帝的作為,沒有一個人能夠有此計劃。我們整個教會都充滿了喜樂。」

「真正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否對上帝能夠成就有相當的信心。我們真的相信祂會拯救世人嗎?」傑克說:「既然祂說祂會,祂就必定會做到。我們是否願意懇求祂引領我們明白祂的計劃,並且把我們所知的點連結起來,試著明白祂已經預備好的一切。」

四年前,傑克和裴娜開始行走禱告的時候,往往只有他們兩個人。當時,他們不知道上帝將如何回應他們的禱告。今天,他們仍然在福岡行走禱告,而現在,他們和教會同伴一起前行,這群同伴中,包括一個家庭裡的祖孫三代,在傑克與裴娜心中,這群同伴成為一個恆久的提醒,幫助他們記得上帝始終都在工作。

「引領我們遇見主為我們預備的人。帶領我們來到將會得救、成為主內家人的人面前。為我們敞開分享福音的門,願家家戶戶都得救,整個社區都得救。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禱告。」傑克這樣說。

感謝美南浸信會提供本文,蒙允刊登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