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基督教客家宣教神學院 近況

 愛的代禱同工:

    願您平安!

  2021年的聖誕節,在宣教中心主任韓國宣教士河民基牧師的建議下,開始在校舍大樓的門口有了聖誕的裝飾。考慮經費的關係,先在門口的上方和兩側佈置了一些太陽能板的聖誕燈!雖然是一小步,卻是表達了「福音外展」的用意。自遷校至龍潭以來,過去5年只在大樓的大廳和二樓的圖書館前佈置了聖誕樹,感覺只有「院內」師生同工在過聖誕,外人看不到與平日有何不同;2021年的聖誕佈置,附近鄰居路過時,應能感受到聖誕的氣氛。希望藉此也形塑師生同工聖誕傳福音的「外展文化」。

    感謝您的代禱,20週年感恩禮拜因新冠疫情延了兩次,終於在疫情鬆緩中完成了!20211114日下午有近150人參加,上帝把最合適的人數帶到我們中間,齊頌主鴻恩,同領新異象!其中,8分鐘的短片帶領我們走過20年,看到天父對客家不撇棄的愛,讚嘆祂20年來奇妙又偉大的作為,知道祂顧念客家,也相信祂會使用客神祝福萬民。願您以信心和愛心繼續支持我們,為我們禱告,使「新客神」能在「新世局」中,迎接「新挑戰」!

  感謝您過去的關心、代禱與奉獻,請您繼續為以下四件事禱告:

1.校本部2025年的目標是「50位全修生、50位選修生」,延伸制的目標300位學生。也希望到2025年時,教博科的學生能達到20位,請為這些極富挑戰的目標代禱。

2.感謝主!2022年元月起,傅世瑩博士將接受台灣信義會教會差派,回客神服事。請為她的搬家及日後的教學與研究代禱。

3.本院與客家區的眾教會合作,推動青年門徒營的事工。第四屆的初階集訓訂2022124-28日舉行,並於129日週六早上舉辦「青年門徒特會」,請為招生代禱,求主興起年輕的世代成為主耶穌的好門徒。

4.自「宣教專款」增列鼓勵拓植教會的補助辦法,已有校友及應屆畢業生詢問申請補助的事。相信不久後,補助的措施將會有個案申請而落實,請為客家拓植事工能加速進行代禱。

  多謝您的代禱

您的同工 溫永生 敬上

主曆 2021 12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