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ads 728x90

聯結關懷~2021年亞洲浸信會婦女聯禱日報導

    每年11月第一個週一的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聯禱日,全球各地的浸信會婦女均竭力參與這項以禱告轉化世界的聚會。

    亞洲浸信會婦女聯會(Asian Baptist Women's Union)在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人們無法如常的在教堂舉行聚會,為了激勵姊妹們禱告不灰心,開始舉辦亞洲地區的線上聯禱日。20211023日在泰國清邁舉行實體及線上雙向的亞洲地區婦女聯禱日聚會。

    1023日有來自亞洲16個會員國成員和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部、亞洲太平洋浸信會聯會、美北浸信會國際事工部、緬甸浸信會聯會等友好單位一同參與聚會及禱告。

    這次聯禱日實體及線上雙向聚會,各國姊妹使用ZOOMFacebook直播功能,踴躍參與,超乎原先的預期。即使在網路不便或不盛行的偏鄉,各地的婦女領袖就邀約集合姊妹於一處,共同觀看,一起參與在禱告行列。

    在籌備此次聚會時,亞洲各會員國家婦女部會長及辦公室職員都傾力相助,分擔各項事工,事先製作及預錄所需的影片,提供給大會,以便豐富聚會內容。

    亞洲地區婦女聯禱日聚會在受限制的環境中順利成功完成,並且產生如潮流般的影響力,帶動所有會員國積極舉行聯禱日,從10月下旬直到12月初在亞洲許多地方舉辦了地區性的聯禱日聚會,也有教會在堂會或姊妹們開放家庭邀請人一同為全球七大洲代禱。

    感謝神,給予姊妹們聯結禱告的機會,透過禱告,浸信會姊妹一同興盛。

願神垂聽眾人禱告,按祂的旨意成就一切所求!

婦女部 蔡麗敏傳道 




















全球七大洲及世界浸信會聯會、婦女部代禱 亞洲各會員國婦女聯會主席

CBCWD copyright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